夜晚的墾丁很熱鬧

 

有了CHERRY就更熱鬧了

 

大家都搶著跟CHERRY拍照

 

來到墾丁ㄉCHERRY也有了新造型

 

 

頭上多了一朵花

 

其實CHERRY我是自己騎歐豆麥到墾丁的啦~

 

小柴犬不用怕~CHERRY姊姊戴你去兜風

 

 

不免俗的~球球麻我也要跟CHERRY寶貝來ㄍ合照

 

 

球球拔當然也要來一張囉~

 

 

還有乖巧的Kiwi

 

 

天使1號~胖麻家ㄉ妹妹

 

龐克天使

 

 

天使2號~有名ㄉCHERRY櫻桃妹

 

甜美天使

 

 

天使3號~乖巧ㄉKiwi

 

焦糖天使(因為顏色較深~黑美人一ㄍ)

 

 

牠們3ㄍ就是鼎鼎有名的台灣3寶

 

招財、進寶、吃很飽啦~~

 

瞎咪~不懂~~不懂的請看23號狗聚墾丁見 就知道囉!

 

 

↑Kiwi家和可樂家

 

Kiwi和可樂這張~很像

 

↓我家ㄉ陽光球球~一心看著熊哥

 

為什麼呢~~~因為~~~

 

 

熊哥你好帥喔~倫家喜翻你ㄋㄟ

 

但是我不想跟未成年談戀愛

 

於是~我家妹妹被熊哥打槍~~

 

 

妹妹可能受到熊哥ㄉ刺激

 

從墾丁回家後~隔天~馬上轉大人

 

別以為金剛芭比年紀很大~牠也才9ㄍ月而已啦~我家妹妹長大囉!



 

↑多多~~一家人特地到墾丁找我們~感動ㄋㄟ

↓最後~又要把布丁拔請出來一起合照了



 

後來~高雄星光幫的來助陣

 

大家好不容易喬好位子~結果

 

草莓居然帶的臭臭跟芭比出走~

 

 

最後在這還要謝謝哈利麻~謝謝你ㄉ提供的沐浴乳~

 

墾丁行~到此告一段落~

 

感謝大家的參與~

 

真的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喔







期待下次ㄉ聚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