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阿豆仔再度來球家long stay囉

上次來我家long stay居然是2008年~三年前

 日子也過太快了吧~我又再度被嚇到了~真的是歲月不饒人




阿豆仔來的時後~剛好是前陣子球球耳朵剛耳血腫不久

為了防止他一直甩耳朵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戴著頭套

當他看到阿豆仔跟妹妹躺在一起時臉超臭的啦~哈哈




 而且阿豆仔來的這三天~球球很小氣的一直盯著阿豆仔

不管阿豆仔跑到哪他就一定會去趴在他後面盯著他

我也知道球球很小氣~所以在帶阿豆仔回家時就已經先把玩具給全收起來了

避免兩個為了玩具打起來~所以這三天~三個人都沒玩具玩  




  吃飯時間~阿豆仔也很入境隨俗的跟著球mei在廚房等著放飯

三個很認真的守在這~~因為我正在弄鮮食給他們

上次阿豆仔來住的時後居然去後面地方偷了剛買回來的蘋果吃

結果這次是西瓜在地上~~他偷不動~哈哈 

不過這三天他們三個跟我們人類也喀了兩顆的西瓜ㄋㄟ




阿豆仔這張笑的好可愛↓ 

他跟耗呆妹側面真的有越來越像ㄋㄟ(但正面不太像就是了)

重點是~~身材像~動作像~尤其跑起來的時後真的是一模一樣




吃完飯~沒想到還是讓他找到了蘋果(鼻子真的很靈ㄟ) 

而且他一直這樣默默的看的這些蘋果也沒偷咬~好可愛呦

所以這3天~這一盤的蘋果幾乎也都進了他的肚子裡了

而且其中一天~~我餵了他一顆~球阿公又餵一顆~球阿嬤又給了半顆

然後到了晚上聊天時我們才發現原來這一天他吃了那麼多蘋果~大驚




  這天本來想幫他們父女倆拍張照~結果拍來拍去只有這張最成功

但因為我沒調好所以好暗ㄚ~~~失策~~不過也很可愛啦

(↓側面真的有像啦)




晚上~再把他用屁股搬運法給弄到我房間睡覺

沒辦法~老ㄚ伯不太會爬樓梯  

所以只能幫他把屁股弄高~這樣他就會往上爬了

我真的覺得只要這樣搬上一個星期我應該會變瘦~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