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有一天~下班回家突然心血來潮

 

想說褒個湯給寶貝

 

妹妹一樣在樓上陪球阿公睡覺~球球在樓下等我回家

 

所以這一篇又叫晚睡的小孩真的有好料趴吐




拿出冰箱裡的馬鈴薯和紅蘿蔔~切成塊狀

 

因為是要用悶燒的~所以沒有切很小塊

 

怕悶一悶會怎個爛掉~~所以就切成塊狀ㄉ




 

拿出球拔買的雞胸肉~~去皮

 

切成跟馬鈴薯差不多大小的~~因為肉熟了還會縮一下

 

其實我沒有切小小塊也是因為要讓妹妹咬~不然他一定給我都用吞的

 

 

整理好食材放到鍋裡先煮一下

 

這時的球球好像有聞到香香的味道~跑過來一直聞

 

而且~~我好像也挺忙的ㄋㄟ~要一邊放東西下去煮還要拍照

 

 

噹噹噹~~剛剛上面那一小碗的照片~~只是拍照用啦

 

其時是一大鍋ㄟ~因為球拔肉買很多~~導致紅蘿蔔跟馬鈴薯有點被淹沒了

 

 

看看球球滿心期待~~一直笑呵呵

 

 

球麻我大概煮了一下子而已~~肉大概8~9熟之後就關火

 

然後把整鍋都放進悶燒鍋裡悶

 

悶燒鍋真的很好用ㄟ~悶一整晚肉熟了~也不會老~超嫩的啦

 

球mei的專屬飲水區~~球mei在我家每一樓都有一個專屬的飲水區喔

 

以前沒有每樓放時~球球口渴時都會給我跑去喝馬桶水

 

為了不讓他喝馬捅水只好每層都放一個囉

 

 

放進悶燒鍋~~跟球球說明天再吃吧~~結果這小子居然趴下不給我走ㄟ

 

所以~~我拿了一點點的紅蘿蔔+馬鈴薯再給他試一下湯頭

 

這小子就爽了~就願意跟我上樓睡覺了

 

 

隔天悶好的美味雞湯

 

不加任何調味料也超香的~~而且湯好甜呀

 

為何我知道~~因為球麻我也有試吃了一下啦~哈~~

 

這一鍋就讓球Mei熊三個幸福一下吧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