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端午節要吃粽子~但糯米真的不適合狗仔們吃

 

於是有天~~飛寶麻就說他要來包狗仔肉粽

 

所以~~噹噹噹~~有天晚上球麻我就收到了飛寶麻的愛心狗仔肉粽囉~~

 

拿回家冰之後~~過幾天我突然想到~~還沒拍照哩~~所以問了球阿嬤狗仔肉粽哩

 

球阿嬤說~~剩一顆ㄋㄟ~因為他給球mei吃了

 

所以~好險我有想到~~不然連一顆都拍不到



 

那天晚上回到家~~熱一熱僅存的一顆狗仔肉粽~~

 

而且還給他挺大一顆的說~江姐(gaga麻)也贊助了豬肉喔

 

 

狗仔肉粽內容物~~蓬來米+紅蘿蔔+豬肉

 

顏色看起來挺美的說~~重點是~加入愛心的~吃起來都特別香啦~~

 


 

這一晚~~球球很乖的在樓下等我下班~而妹妹則陪球阿公在房裡睡覺

 

所以球球獨享狗仔肉粽一顆~哈~~



 

球球~~你可以在笑的機車一點~~他這張表情好像在笑妹妹沒的吃說↓

 

 

球球從小吃東西就不會狼吞虎嚥~都是一口一口慢慢來ㄉ

 

要是換成妹妹來吃他很可能會來個一口吞~吞不下的話在吐出來再慢慢吃

 

而球球則是會一口一口慢慢咬但有時我還真的會受不了~會叫他吃快一點ㄟ

 


 

聽說今年是潤五月~~所以會有兩個端午節吧

 

那這一篇文章應該還不算太晚Po啦~~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