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晚上,我帶黃金弟弟去看醫生,

 

 

很開心,他看到我時,還是一整個撒嬌鬼的樣子。


還是要謝謝豬頭妹的照顧,讓黃金弟弟能有一個暫時安身立命的地方。



平時,在外頭只要狗狗遇到我的時候,總是會引來他們的駐足停留,

 

一直低著頭聞著我身上的味道,因為我身上有微微的狗味,這種味道是怎麼洗澡都洗不掉了,

 

 

當他一直聞我身上小朋友的味道時,我想黃金弟弟會不會想說,我怎麼一直都沒帶他回我家去


也有幾位朋友問我說:「要幫黃金弟弟取什麼名字



黃金弟弟,你知道為什麼,至今,我都還沒有幫你取名字了嗎

 


 

因為,為你取了名字,我就要為你的一輩子負責,要給你一個家,

 

要給你三餐溫飽更要給你一輩子的抱抱。



我一直想跟你說,哥哥家已經有五個小朋友了,不能再帶你回家當我的小孩了,



 

遇到你是個緣份,我能為你所做的事情並不多,只求能治療好你的疾病之後,

 

為你好好的找到一個願意愛你一輩子的家,所以你要乖乖吃藥,好起來。



禮拜一是由林醫師看診,林醫師直誇說,黃金弟弟皮膚的狀況進步得很快。



 

看來你有聽話,體重已經比上週胖了0.2公斤。



而且臉上也開始有了愉快的笑容,

 

 

開始有帥哥的模樣了喔。



身上脫落已久的毛髮也慢慢地長出來了,

 

 

除了耳後的部份,還在慢慢癒合,不過我相信很快就會好了,


林醫師也說,希望下週我會再幫黃金弟弟大理,這樣他的皮膚會好得再快一點。



我要結帳時,黃金弟弟還趴上櫃台,想跟隔壁的阿姨打招呼,

 

 

變得活潑與調皮的你,相信你是越來越健康了。



回到豬頭妹家時,黃金弟弟一直在跟我撒嬌,




 

趁著回家前,我們在客廳玩得一整個瘋狂,黃金弟弟玩到都快把我衣服抓破了......。



玩到他真的太興奮了,連整個舌頭都吐了出來,






這張照片看起來跟我家大魔王Teddy,你可以清楚的看見黃金弟弟身上的毛髮都冒出來囉,

 

果真復元得很快吧



感謝大家的幫忙購買爆米花,甚至幫忙寫了網誌宣傳,還拉著朋友一起來買,謝謝大家的幫忙,


還是要再請大家的繼續幫忙與支持,黃金弟弟要走的這段路還很長,哥哥陪會你一起加油囉

 

文章轉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dreaCorlen/27466644

 

  

 

   這篇文章其實是黃金弟弟的弟三篇的文章


 

相關文章黃金弟弟加油了這篇裡面的黃金弟依然是憂鬱的樣子

 

不過弟三篇裡已經他那可愛的笑容'囉!

 

加油吧黃金弟弟~相信有一天你會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