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船帆石已經是四點多~於是直奔墨風洗狗去

 

一到墨風就先排隊洗狗~~因為當天客滿喔~我們家是最晚到ㄉ

 

有2隻拉拉、一隻古代、一隻牛頭梗和2隻米格魯~再家上我們家三寶

 

分別住在墨風這邊四間跟墨兒

 


 

在吹妹妹時球拔洗球球~沒錯~我們這次還是帶了好幫手吹水機出門

 

等到要吹熊熊時我跟球拔說可以給你吹嘛~~熊的毛太可怕了啦~~~

 

所以~就在球拔吹熊熊時~~我跟球妹在旁邊拍照~哈~~



 

妹妹很乖的在這曬太陽~只是太陽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

 

 

可愛的妹妹~ㄚ你是玩太累嗎?整個黑眼圈都跑出來了啦

 

 

這張球球看起來好胖ㄚ~~胸好像很寬



 

墨風隨手拍~狗仔亂亂跑



 


 


 

臭小子~不給他球~他居然跑來撞我的相機

 

而且是那種整顆鼻子嘴巴都在我鏡頭上的那種~真是機車

 

害我的鏡頭上海水、口水連鼻水都有

 

 

搞定三寶後大家進房休息~這次我們是住小墨~球拔洗澡我在噗浪~哈~~

 

我整個很用功~連去墾丁我都帶著小筆電去~哈~~

 

我跟球拔整理號~~餵三寶吃完飯後~我們兩就去逛了墾丁街

 

因為只有我們兩個~不像之前一大群人可以叫很多東西一起吃

 

所以我們買了簡單的滷味跟東山鴨頭回房間喀

 

 

到了夜晚~~~球拔看電視~三寶在睡覺~~而我在墾丁時況轉播

 

哈~~沒啦~只是就一樣在噗浪啦~這次跟妙麻訂的蛋糕整個就很可愛

 


 

上面粉色的字是寫著QIU QIU~只是燈光問題~所以不是很明顯

 

不過實品真的很漂亮喔~咖啡色的部份不是巧克力~是角豆來的

 


 

球拔堅持要到小巴給他們吃~還特地抱他們上椅子上

 

只是~~太高了~他們三個根本就不敢動~~更不用說要吃了啦

 

 

只有熊熊~居然還會轉身站起來~~只是我發現他的腳居然在那抖抖抖



 

而妹妹也流露出哀怨的眼神~~居然還給我憋嘴咬嘴唇哩~~后~~有沒有那麼可憐ㄚ

 


 

最後~還是回到房間切蛋糕~~球拔一樣堅持要點著蠟燭



 

球寶貝生日快樂喔~祝你健康快樂、幸福美滿

 


 

熊熊整個也很期待吃蛋糕

 

 

偷吃球~~正想要切蛋糕時這小子居然給我喀起來了

 

 

有沒有那麼開心~那麼爽ㄚ~整個眼睛都給我瞇起來了

 


 

要不是他是壽星我還真想巴他ㄟ

 


 

熊熊很乖的看著球球在一旁舔~原本熊也跑過來舔~但卻被球球青~所以他只能默默ㄉ看著

 

這天~三寶喀了一個6吋蛋糕~~我有給妹妹小塊一點啦~

 

球拔也有吃一小塊~而我吃一小口~發現原來裡面還有蘋果香~口感很不錯喔



 

整理好準被上床睡覺~但這時球球就這樣給我進去浴缸裡了

 

ㄚ你是想給我泡澡嘛~~壽星也不能太超過喔

 

最後還是我給他抱出來的~因為笨球跳的進去居然跳不出來啦

 

這次來墾丁幫球過生日~真的很特別ㄋㄟ~不過這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合啦

 



蛋糕哪裡訂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owpets&book=9

 

墨風民宿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-fe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