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船帆石這游了一個小時左右~再次休息~~不然我還真怕球球會體力透支

 

 

不過~~我好像是想太多了~~一上岸他還是亂跳一通ㄉ

 

 

球球很愛在沙灘上這樣給我滾~~~還差一點點撞到跑過來找我的妹妹

 

還好胖妹有練過~~一個跳躍~~閃過~~不過表情有嚇到喔

 

 

再次變成黑嘴狗~~天ㄚ~~誰能告訴我他哪來的體力呀

 

 

第三度下水~~球拔也下去了~~因為看不下去熊熊只會在岸邊流浪

 

所以給熊熊繫上繩子下水囉~大家看看熊熊的表情~~整個很放空ㄋㄟ

 

 

一放開他~~他馬上逃上岸

 

熊:大海好可怕~~為什麼一定要我游泳ㄚ

 

 

↓熊熊的表情~~整個超不爽的啦~哈~~~~

 

 

還有還有~~我家妹妹好厲害ㄋㄟ~他居然也會撿球中球ㄋㄟ




 

不過話說回來~他確實很喜歡一些很奇怪ㄉ球

 


 

所以說~~這顆球中球買的混有價值~哈~~買對玩具真的好爽呀

 


 

本來想帶妹妹去旁邊試坐香蕉船~但他不敢上去所以作罷

 




到了3點多~~開始有人出現~~還越來越多人~也有人開始玩水上活動

 

而照片上的小妹妹應該是店家的小孩

 

因為他跑過來說叫我們不要太過去另一邊~因為有人要玩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了




 

之後他也就留下來跟我們家三寶一起玩水~~這樣的畫面真的好棒喔

 

 

請他帶熊熊下水去~~二話不說他就說好呀~就帶下去了

 

而且還很夠意思的陪熊熊在水中泡了一下

 

熊熊的哀怨表情再度出現~~~有那麼可怕嘛~~整個放空到一個最高點了

 


 

結果一回到岸上的熊~~你看看~你看看~~笑成這樣~~也差太多了吧

 

 

今天的妹妹也游好久喔~~跟球球在水裡ㄉ時間一樣ㄋㄟ~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瘦個0.5公斤

 

 

4點的墾丁海邊~~陸續來了好多人~~還有一大團的香港人

 

是旅行團帶來的~~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

 

 

望海的球球整個很意猶未盡~不過再不走我相信他依然可以玩到半夜的啦

 


 

這就是墾丁的金色沙灘~~很有fu不是嘛~~

 

而且當天我們也看到有新娘穿著很美ㄉ婚紗來這拍照

 

不過~~新郎確是給我穿一件T恤+休閒的五分褲

 

看到時我都傻了~~怎麼那麼瞎呀~~不知道是哪間攝影公司的~~好可怕

 

 

整理完畢~要去我們晚上住的墨風洗狗囉

 

晚上還要幫球寶貝切蛋糕喔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