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~就如同標題~老娘我真ㄉ又老一歲了

 

本人我很低調~~不想提起我的生日~因為就是年紀大了所以不想過了啦~~

 

23號那天在還想~真是個好日子~貓熊今天也來台ㄟ

 

到了晚上居然還接到c拔祝福ㄉ電話~歐賣尬~居然還給我po文祝我萬壽無疆

 

還有漢堡麻ㄉ簡訊~麻糬麻也po了篇挺感人ㄉ文章還有好多好多msn上ㄉ祝福

 

真是謝謝大家啦~只是一個小生日確勞動大家了~不過真ㄉ很感動啦愛死你們囉~~~

 

 

23號這天帶了球妹熊到中央公園拍聖誕樹~

結果發現跟去年那顆好像是同一個~只是多了些紅花

 

不過還是很開心ㄉ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



 

把兩ㄍ難控制ㄉ綁一起~這樣可以互相牽制~哈~~

 

結果發現~~熊baby你ㄉ表情也太多了吧~~有點欠扁ㄉ樣子~但又真ㄉ挺好笑ㄉ

 

 

熊baby呀~你是在吐舌頭還是在咬舌頭ㄚ~這樣真ㄉ會比較可愛嗎~~

 


 

拍完照回到店裡開店~今天還有特別來賓要來啦~~

 

就是max麻麻跟她的一對兒女從美國肥來啦~~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會回台灣了




 

感謝max麻麻ㄉ禮物~妳你禮物球妹真ㄉ很愛啦~~只是~~~你也知道妹妹ㄉ身材

 

要是她再胖下去我想你也要負一點責任了吧~哈~~~



 

網路就是這樣神奇~把一堆原不認識~相隔千里ㄉ人緊緊ㄉ拉在一起

 

還是老話一句~有你們真好

 

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