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12.24

 

MeiMei:球ㄍㄍ~拔麻說要帶我們去寵物展~ㄟ係蝦?

 

球球:我也不知~只知道帶我們去可以不用錢啦~

 

由此可知我們很受歡迎喔~

 



 

去寵物展之前帶牠們到生日公園曬太陽

 

解放一下~免得去到那

 

給我在裡面解放~那就麻煩囉~

 


 

妹妹第一次來公園

 

看牠跑ㄉ很開心ㄉ樣子

 


 

至於球球為什麼會被綁起來呢

 

是因為牠給我跑去玩泥巴~

 

好不容易擦乾淨了~所以~給牠給綁起來啦

 


 

球麻:球球開心喔~

 

球球:放開我我會更開心喔~

 

球麻:.........

 

 

 

以上是當天ㄉ戰利品

 

花了我2000多大洋

 

 

 

這些是不用錢ㄉ~~A來ㄉ啦~

 

也不算A啦~就是人家發ㄉ~~

 


 

12.23我ㄟ生日

 

朋友送ㄉ小蛋糕~開心~

 

 

 

球拔送ㄉ蛋糕~~很可愛

 

球拔還送一束很美ㄉ花忘了拍

 

(其實MeiMei也是我ㄉ禮物之一)

 

但~~大家是覺得我不夠胖嘛

 

一直給我蛋糕~是怎樣~

 

 

 

還是蛋糕~還是有點撞歪ㄉ

 

還有一ㄍ草美莓蛋糕沒拍到~~

 

今年ㄉ生日~是從我懂事以來

 

第一次生日收到那麼多蛋糕ㄉ

 

不多不少總共6ㄍ啦~

 

天啊~~~不要在給我蛋糕了

 

偶要瘋啦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