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昨天說如果中大樂透就買ㄍ游泳池

 

 

裡面裝滿豬耳朵把我和球ㄍㄍ丟下企

 

 

結果~~連200元都沒中啦

 

 

偶ㄟ豬耳朵不見啦~~~

 

 

 

但~~在部落格確又中獎啦~~

 

 

真是沒天理啊~~不要告訴我這是安慰獎

 

 

這次可是謝謝 A麻&哆多麻了

 

 

居然一起點我ㄟ名~一定是串通好ㄉ啦

 

 

 

1. 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
 

2.  寫完後~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
 

3.  然後傳給10個人,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
 

4. 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,然後 說: " 你被我點到啦!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!!!! "


5.  寫完後記得回應傳給你的人所寫的幸福文章裡說...<*寫完了*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天涯 and 海角 尼選哪個養老...... 
 A:都不選~選家裡啦~

2.尼的兩位好友吵架~尼會按怎..... 
 A:決不加入戰局

3.尼的初吻在幾歲 ..... 
 A:今天~給球球啦~~

4.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..... 
 A:有啦~跟胖胖很像ㄉ球拔

5.最恨誰..... 
 A:沒有哩~~和平~~

6.近期最開心的事.....
 A:跟球球、妹妹在一起就開心囉~

7.撿到錢時發現,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.....
 A:哇哩~~

8.尼有幾個兄弟姐妹.....  
 A:都沒有~家就我一ㄍ

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.....
 A:...太多了啦~~天空ㄅ~每次唱K都會點ㄉ

1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.....
 A:..真ㄉ難ㄋㄟ~~夜曲ㄅ~音樂真ㄉ好聽

11.尼喜歡什麼顏色..... 
 A:都喜歡啦~

12.尼的頭髮有幾根..... 
 A:我要是隻知道我就是神了~

13.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..... 
 A:賺混多錢~家人狗狗都可以健健康康ㄉ~

14.尼現在在想誰..... 
 A:當然是我ㄉ小男友~~球球囉~

15.如果你的女友/男友,跟妳說搞那檔事...怎回應..... 
 A:倫家害羞~不回答啦

16.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..... 
 A:不會哩~~

17.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..... 
 A:只要愛我ㄉ我都愛啦~

18.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…… 
 A:黃金

19.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……
 A:送我滿滿愛我ㄉ心

19.在格裏最麻吉的是誰?......
 A:大家都混麻吉啦~

20.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(豬媽問題).....
 A:跟球拔剛談戀愛ㄉ時後~還有剛有球球ㄉ時後

21.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什麼?.....
 A:昨天ㄉ樂透彩

22.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?(音符出ㄉ).....
 A:肚子餓時吃什麼都是幸福ㄉ啦~

23.你現在最想喜歡&最討厭的食物,是什麼?(庭庭&瑄瑄的媽問).....
 A:我愛麻辣鍋~討厭苦瓜~茄子

24.最想和父母說的話(星柔的問題).....
 A:我愛你們~謝謝你們

25.另一伴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?(*幸福の 婷,,~★問)......
 A:欺騙我~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ㄉ

26.什麼 "魚" 最想 "死" ?(小怡的問題)....... 北海的鱈魚。因為北海鱈魚香絲 (鱈魚想死)
 A:之前聽過了啦~~

27.森林王子泰山將他最喜歡的獨木舟取名為 ? (林北大尾 所問)
 A:哇不哉啦~

28. 做過最豬頭但卻又感到溫馨的事情是什麼?? (多爸問)

    A:熊熊想不到說~~

29.如果人生可以重來~你會選擇跟現在一樣的人生嗎?(A麻問)

A,應該會ㄅ~但會更把握一些事情

30.2007年你最想得到什麼(哆哆麻問)

A:哇~好多喔~~得到大家ㄉ愛啦

31.想跟自己ㄉ寵物寶貝說ㄉ話是什麼(球Mei麻問)

A:麻麻好愛好愛你們喔~

 

本來是不想點名ㄉ~但為了我ㄟ幸福還是點一下好了

 
 
點到名ㄉ請喊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