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還是要先跟大說聲抱歉~擔擱那麼久

 

不過~桌曆到現在終於全部完成了~真是可喜可賀呀

 

↓puki家

 

今天29號了~希望大家能在元旦前收到才是~不然就真ㄉ很拍謝了

 

寄出名單如下

 

CHERRY家~11本

angel家~2本

甜甜家~3本

娃娃家~1本

阿諾家~1本

塔比家~1本

puki家~3本

小饅頭~2本

nico家~1本(請給我寄貨資料喔)

 

↓cherry家

 

不過還是有2位朋友~~就是nico家

 

nico麻~~真ㄉ拍謝~你ㄉ地址我弄丟了啦~~麻煩你在給我一次資料

 

還有~老大麻~你朋友都還沒給我他ㄉ後五碼跟地址那些ㄉ~麻煩你幫我聯絡一下

 

↓塔比家

 

這2天請大家注意一下郵差ㄛ~希望大家收到後都會喜歡~~元旦快樂

 

 

↓小饅頭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