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號平安夜這天一大早(就11點多也沒很早啦)就被黑貓給叫起床

 

然後我就收到妙氏企業出品的聖誕小誕糕~一入8組喔

 

 黑黑像巧克力那個是角豆~不是巧克力喔


 

是不是很可愛呀~~雖然我還是很想睡~但我還是帶球Mei去陽台拍照一下

 

想說有陽光拍起來比較美啦

 

 

給球妹試舔一下~哈~~~然後我就發現球球這小孩一直想幹走我的蛋糕~搞的我很難拍照




所以只好拍他舔的樣子囉~反正蛋糕的獨照我已經拍好了~呵~~

 

 

然後到廚房一人一個給他們吃~算是聖誕大餐啦~哈~

 

球球開始不爽的表情↓因為我一直拿在他面前~叫他等等~所以他就出現這表情了


 

放下之後~結果這胖子給我來一口吞啦~哇哩咧~~我連焦都來不及對~就沒了

 

 

之後我想說我要回去再睡一下~結果躺下不到十分鐘郵差來了

 

而且還一次兩個包裹喔~第一個就是明信片啦

 

我們家的明信片兒飛來了啦~~不過有兩張美中不足的就是顏色有些些跑掉了

 

但是看到還是很開心就是了啦

 



這可以我們家第一次印明信片ㄋㄟ~~

 

晚上的活動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啦~~球mei熊的明信片兒會陸續飛到各位家中喔

 

 

拆完明信片~~再拆這一箱

 

這箱還沒拆時球妹對它的興趣就很大~一直對它聞來聞去ㄉ

 

打開之後~~哇哇哇~之前跟太妹麻一起團ㄉ高級貨鹿排跟牛什麼的(我忘了)

 

也在聖誕節前夕飛來囉~~

 


大家看看~這小孩又想偷我的東西了啦↓

 

 

拍完照之後妹妹一直跟我握手~~意思就是要我拿給他吃啦

 

然後我就跟他說晚上我下班回來再吃吧

 

結果這胖妹臉開始臭~~臭~真的很臭哩

 


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~錯~還有哩

 

不過~是我23號收到的~只是沒拆開來啦~那就是秀送球mei的零食啦~~謝謝秀喔

 

大家注意看↓胖妹在偷喵零食說

 

 

拆開後人人有獎



所以24號這一天~他們兩個一早就吃了蛋糕跟零嘴了

 

這頓聖誕大餐應該也不錯吧~哈

 

然後弄一弄我也差不多要出門上班了~但這兩個就這樣趴下去睡了~天ㄚ~~我也好想睡ㄚ



還有還有~~前幾天就收到饅頭麻麻送的可愛相框啦~謝謝饅頭麻喔

 

真的很可愛說~但球球好像想殺恐龍ㄋㄟ




聖誕節我們要帶球mei熊去爬山囉~~希望不要下雨才好

 

那些已經給我地址的朋友~我在出發前會把明信片給丟進信箱裡ㄉ

 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