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在想~毛小孩該不該穿衣服ㄚ

 

其實這真的是見仁見智啦



 

剛開始~我只是覺得好可愛而買衣服給他們

 

雖然很多人會說~他們毛那麼多了怎麼會怕冷

 

但~他們好像真的就是會怕冷ㄟ~可能是在台灣這種地方長大~已經都適應了這樣的氣候

 

尤其是在南台灣~平常熱的要命~只要一變冷他們居然就搶我ㄟ床、我ㄟ棉被

 

 

尤其是妹妹~從小只要看我拿他們的衣服出來~他就會走過來要穿衣服

 

雖然我覺得他是愛漂亮成份居多啦

 

但看到他們能穿又可愛的衣服我總是忍不住會敗下去

 

尤其是我家這個胖妹妹~只要他能穿我一定買~因為他的SIZE太難找了啦

 


 

↓他的表情超賣送的啦~~因為他本來在樓下看球阿公在吃便當

 

結果被我抓上來拍照~結果他就一直給我臭臉ㄟ

 


 

回正題~~

 

不過後來我發現穿衣服的好處

 

除了毛比較不容易弄髒之外~像球球手肘那邊的毛都會禿掉

 

但只要一冬天穿衣服~減少了直接跟地面的磨擦後~他手肘的毛就會慢慢的長回來ㄋㄟ

 


 

而且後來我還挺愛買夏天的薄T的~因為我發現穿上後他們一甩~毛不會掉的到處都是

 

所以很適合出去玩住民宿時穿~~這樣他們一甩身也不用怕會弄的到處都是毛~超讚

 


 

↓我家耗呆妹的虎背熊腰多可愛呀~ㄆ

 

那個狗狗圖好像露牙在笑的樣子說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