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接到電話~~~應該說凌晨接到電話


接起電話的那頭傳來的是那無助的哭泣聲


我就知道~一定是不好的事發生




就這樣一整夜沒睡~我的肝沒爆~但心已經是悶到最高點了


沒人想到會發生的事就這樣發生了


車禍~小小的身軀經不起那一撞


party走了~當天使去了


我們的假黃金少了一隻~我的小麻豆也少了一個





星期六~~上個星期六好久不見的他們來到店裡


party依舊很開心的跳上沙發對的我嗚~~~


沒想到今天他就不在了





那天他要回家時很奇怪的還突然跑過來要我抱他


而我~很慶幸的抱起了他~~沒想到這一抱竟成永恆





以前他要回家~總是很快速的跳上車


怎麼這一天會突然回頭跑向我呢?難道他知道了什麼嗎?


難道他在跟我道別嗎?知道自己要當天使去了嗎?






這一天心情很混亂~但在怎麼不捨也不及rono的心痛


希望party一路好走~~好好的跟著gaga知道嗎

 




2010年~身邊突然發生太多事


突然~~好想要再這樣跟大家一起出遊


當時的快樂~現在想起來都還是開心的呀


但為何一切都不同了






如果時間可以倒轉~我想~很多事都會不一樣


情感依舊~狗仔依舊


但是~我知道事實就是不同了


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回到當初的快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