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天我跟妙麻msn

 

突然我就跟他說~現在是草莓季ㄟ~要不要做草莓蛋糕ㄚ

 

他說他一直想做個像人類吃的那種給毛小孩~然後我就一直丟一些草莓蛋糕的圖給他

 

妙麻突然跟我說~我覺得你好像在逼我生草莓蛋糕哩

 

整個詭計被拆穿

 

 

隔天~~他馬上丟了一張照片給我~~他真的把草莓蛋糕給生出來了啦

 

我的媽呀~也太可愛了吧~~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訂一個

 

而且我還說要好多好多草莓~於是我的草莓蛋糕就長這樣↓

 


 

好大顆的草莓~看起來就很好吃

 

我承認上頭的草莓幾乎都是我吃的啦~怎樣~錢是我出ㄉ我不能吃逆

 


 

切開之後~裡面的陷也有草莓喔~而且~蛋糕裡也有加入草莓醬

 

反正~整個就是很草莓啦~~尤其是那草莓香味~阿娘威~一開箱~整個就撲鼻而來哩

 

(以上內容物都是我叫妙麻加的~所以要加錢喔)

 

 

看我們家熊熊吃的多開心ㄚ

 

 

耗呆妹這張吐舌頭的樣子挺可愛的說~沒有沒看到~他有眨眼睛ㄋㄟ

 


 

毛小孩的草莓蛋糕哪裡買

 

Wow pets workshop有在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