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說NICO生日

 

NICO麻麻邀我們來哈豆客慶生喔

 

 

耗呆妹也來拍一張吧

 

  麻麻~你看我ㄉ毛都爆出來了啦~

 

 

哈妮在後面冷冷ㄉ看著球球

 

因為那天他們2ㄍ一直在叫囂~吵死啦~~不過好險沒咬起來~  

 

 

妹妹還是一慣作風~~

 

 牠們吵架我在一旁休息~~我是中立ㄉ~不關我ㄉ事

 

 

    麻麻你看~~我跟妹妹一樣有胸毛ㄋㄟ~~

 

妹妹~~~ㄟ~~~ 

 

  臭小子~你在把釦子給我咬掉你就沒衣服穿了

 

 

  乖乖ㄉ合照一下吧~

 

 

還點了狗餐給2ㄍ寶貝吃

 

牠們2ㄍ超愛ㄉ呦~~不過~~~這叫啥~~我忘了 

 

 

POCKY家和UMA家來囉~~

 

 UMA麻一來就開始來ㄍ餵食秀

 

 

 瞎~~那ㄍ不是胖妹妹嗎~~

 

明明剛剛已經吃了一大ㄍ狗餐了~現在居然還混在裡面等吃~  

 


 

左UMA、中妹妹、右小K、前POCKY

 

 還有~常常扮假黃金ㄉPARTY

 


 

小K~~好久不見~~真ㄉ是帥哥一個ㄋㄟ

 

小K跟球拔比較熟~一來看到球拔就對著他叫~

 

還去坐在球拔ㄉ前面~~球拔還說~咦~好像小K喔~真ㄉ是小K呀~

 

(後知後覺ㄉ球拔~)

 

 

今天ㄉ主角~~壽星NICO~~~

 

 這是麻麻幫我準備要請大家吃ㄉ蛋糕喔

 


 

  NICO一歲生日~~生日快樂喔



 

戴上皇冠ㄉNICO很可愛喔

 

不過~~有ㄍ背後靈~~~~哈妮呀~~你出現在窗戶上了    

 

 

NICO真ㄉ很乖~很聽麻麻ㄉ話喔~

 

不像我家那隻球惡霸~~只想找人幹架~氣死我了 

 

 

殺手UMA和HARU

 

 沒看到我ㄉ表情嗎~~快給我蛋糕~~~

 

那天~~HARU是球球ㄉ剋星~球球會怕牠啦~爽~~~~

 

HARU~以後球球出去就交給你管囉~嘻~~~~ 

 


 

   哩係瞎郎~在我背上幹嘛~

 

ㄨ~~~~幫你按摩呀~~

 

白貴賓~~小巴~~哈妮ㄉ妹妹~哈妮拔ㄉ二女兒~




夜深了~~要回家囉~~謝謝NICO麻麻ㄉ招待喔



 

耗呆妹又開始放空了~~

 

我ㄟ睡眠時間又要到了~要快快回家睡覺~黑眼圈又出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