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豆又出現囉~~

 

可愛ㄉ小紅豆今天很帥氣喔~

 

 

 

MeiMei~跟小紅豆拍一張ㄅ~

 

小紅豆笑ㄉ多甜美呀~

 

妹妹~你還是一副耗呆樣~~

 


 

MeiMei:麻麻~倫家想睡覺啦~~

 

小紅豆好厲害~~會拜託ㄋㄟ~



 

MeiMei:哇~侯塞雷~~小紅豆姊姊你嚇到偶啦~~

 

小紅豆:球球麻~你看我從頭笑到尾~快給我餅乾啦~

 


 

小紅豆:每次來找球球麻都有餅乾吃ㄋㄟ

 

 

MeiMei:小紅豆姊姊你不累喔~~

 

不然~我先瞇一下好了~


 

小紅豆:ㄟ~球拔~~妹妹又要睡了啦~~

 

妹妹呀~~不準睡了~~


 

MeiMei:‧‧‧‧‧‧


 

小紅豆:還再拍喔~~我快笑不出來了

 

MeiMei:ㄣ~我可以體會你ㄉ心情~~


 

拍到最後~~

 

一ㄍ快睡著~一ㄍ笑不出來了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