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我是誰

 

噹~噹~噹~

球:我是帥氣ㄉ陽光男孩球球啦~

妹:我是耗呆ㄉ金剛芭比MeiMei~

 


 

球:麻麻說寒流來了~給我買新衣服~是不是很帥呀~

妹:麻麻~我ㄉ衣服太小了~胸毛都露出來了~人家會害羞啦~

 


 

球Mei麻:唉呦~上星期買還可以~

哪知道才幾天你又長大啦~

球~你是在開心幾點ㄉ啊~~笑成那樣~~

 


 

↑愛笑ㄉ球

拍著拍著

妹妹居然開始坐著度咕了!

 


 

↑被金剛芭比撐大ㄉ蜜蜂裝~

真是難為了那件衣服~

 


 

妹:麻麻說我太粗勇了再加上耗呆ㄉ臉

常被誤認為男生~所以給我買ㄍ草莓髮夾

讓我多點小女生ㄉ感覺啦~

這樣我有沒有變成甜美小公主呀~

 


 

球:麻麻~看我ㄉ回眸一笑

外加水汪汪ㄟ眼睛

有迷有很可愛呀~

球Mei:球球妹妹都可愛~~愛死你們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