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帶了球mei熊一起來新光碼頭跑跑

 

先來大樹下拍照吧



 

結果下一秒我還在看我拍的照片時

 

突然~熊熊居然沒坐好摔下去~我趕緊拿按下快門

 

但只拍了一半的熊啦~~~沒拍到他的表情~真是失策

 

不過拍到球妹被嚇到的表情~哈~~笑死我了~突然覺得他們兩個怎麼那麼像ㄚ

 

 

後來球拔依然不信邪的放開熊熊~結果他才剛講完~不可以亂跑喔

 

熊熊就咚咚咚跑掉了~哈~~~~~~所以球拔就去追他那白目的女兒了

 

而我們三個就是這樣看著他們倆的↓

 

 

球球依舊有球有地方跑就開心

 

感謝飛寶麻送ㄉ彈力球喔~(球嘴裡的那顆啦)

 

 

陽光球一張↓

 



陽光耗呆妹一張↓






當球拔帶著熊熊回來時~我還在跟他講話時~發現球妹好開心的跑回來



 

結果~~結果~~媽哩~這賤小孩給我去嚕土啦

 

昨晚才洗完澡~還不到24小時他就給我弄髒了~大家說是不是很賤ㄚ

 

好險妹妹乖~知道這不能學~所以他還是乾淨的小孩

 

 

這賤小孩當我跟球拔在罵他的他又給我出現這無辜的表情

 

裝無辜~還在給我裝無辜是這樣~難道是我叫你去嚕的嗎

 

 

帶他們來噴水池這邊~~結果妹妹對這噴泉挺好奇的

 

其實~是有點怕啦~哈~~有沒有看到他皺眉頭ㄚ


 

雖然會害怕但還是一直看~真是可愛

 

 

給球球擦了一下~~表面是乾淨了啦

 

但用手摸他的身體~隨便摸一摸整個手就變灰的了~唉~

 


 

就這樣~~今天公園跑跑的行程就降結束了

 

之後球拔戴我去上班~然後載他們回家~讓他們回家睡午覺去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