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跟多多、妞妞家約好來去花蓮2天一夜

但就是有人犯賤給我拖到很晚才給我出門

那個人就是黃熊熊他老杯

搞到我們到花蓮天都黑了什麼也沒玩到...我氣到快要爆炸了


隔天一早起床...

ㄚ球穿的可愛睡衣出來溜溜




整理好往水源地出發

老闆人很好還帶我們走捷徑

辦了入山證到了裡面發現水真的也太少了吧

但毛小孩們根本不管水多不多依舊開心爆表




 大笨熊依舊不理我們自己站在那不知在想什麼鬼

反正~~他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

我們這些世人不需要太理解他




最後到比較下面的地方

剛好有一灘不大也不小的水可以讓這群小孩玩




花蓮的水真的太清澈了

每次來總是要說一次~怎麼可以那麼乾淨ㄚ

要是被花蓮人聽到他們應該會很懷疑別的縣市的水到底有多髒~哈哈




而且這一天水超冰冷...我都快受不了了

但他們還是很勇的一直衝下水




玩了一下子發現球mei臉變超臭的

然後又發現球球居然在發抖ㄟ~噗

所以乾脆把他們趕快擦乾~反正有玩到就好




 之後我們就到市區吃吃喝喝

到芭崎瞭望台這我們也小停了一下下





毛小孩的毛也乾的差不多了

我的球mei真的好可愛呦!!




後來我們又到了八仙洞這讓他們跑跑

之後就一路往高雄了

算起來就一天的行程真的有點趕

希望下次可以有多點時間慢慢玩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