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我們爬山去~而且爬的還是阿里山喔

 

每走山路必暈的我這次還準備了三瓶準備要走兩天的山路用

 

好險真的沒暈車~不然我可能是一路吐到底吧
 

 

我們先來到阿里山下的奮起湖~這花很美~但我不知道它叫啥哩



 

這一天就我們家跟江姐家兩家登山啦

 

江姐家的合照~teddy沒看鏡頭



 

不過沒關係~我家也有個沒看鏡頭的

 

而且他還很習慣用屁股對著鏡頭哩看看球mei笑的多開心ㄚ~金古錐



這次出遊還真拍了很多合照~人跟狗ㄉ

 

以前出去玩很少合照說~幾乎都是拍狗啦~這次不知怎樣~好幾張都是合照啦



 

耗呆妹逛奮起湖老街

 

因為他最乖~最叫的來~所以可以自由的活動

 

要是換成熊熊他可能自己爬上合歡山了哩

 

 

在這邊還遇到好心的居民

 

還特地裝水給狗仔們喝說~啾甘心ㄟ啦

 

 

來到奮起湖一定要買一下它們有名的便當的啦

 

但我們只買一般ㄉ~沒買鐵碗裝的那種~想說以後也不會用ㄚ~難到用來裝給狗仔嘛

 

不過~我吃完怎麼覺得7-11的好像比較好吃ㄚ

 

 

最後再來拍一張全家福

 

人好像有點不清楚ㄋㄟ~但狗清楚就好啦

 

 

在這邊好像還有一個必拍景點~就是這個鐵路

 

 

穿上粉色新衣的妹妹整個好粉嫩喔

 


當要離開奮起湖時突然大霧~哇哩~這時才11點多哩就起霧喔

 

奮起湖溫度:11度
 

 

待續~空虛的阿里山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