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篇吃完妹記後回酒店 因為隔天要回台灣了
 

所以半夜加班打包 打包前按照慣例拍一下戰利品

 

嗯~真的好像買蠻多的XDD

 

IMG_9944.JPG

 

再來一個檸檬王獨照XDD

 

啊~~真的好想吃啊~~到底什麼時後還可以去搬貨啊!

 

IMG_9943.JPG

 

隔天退房後我們只需要走到對面等接駁車就行了

 

這也是我愛住百樂的原因之一 因為真的很方便!

 

接駁車不大行李塞好塞滿

 

IMG_9873.JPG

 

我們是先到九龍站預掛行李 讓行李自己先到機場 這樣之後就可以輕鬆的逛街了

 

IMG_9870.JPG

 

掛好行李我們就坐機場快線到機場
 

再坐S1巴士到東涌的東薈城就行了~因為它離機場很近 這樣過去最方便了

 

IMG_9879.JPG

 

東薈城名店倉是香港Outlet其中之一 算是最小間的 但比較方便

 

這也是我們今天唯一的行程XD

 

IMG_9881.JPG

 

瞎拼前先吃飽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吃~因這邊的類美食街的店我都沒吃過
 

然後.....真的還好沒有很好吃XDDD

 

IMG_9889.JPG

因為怡姿人不舒服 所以她幾乎都在咖啡廳休息沒逛到
 

有人就瘋掉的搬了好幾雙鞋!是蜈蚣嗎?

 

IMG_9896.JPG

 

為了節省空間 全部這樣帶回家

 

IMG_E9905.JPG

 

有人殺紅眼狂買包 今日最大咖!!

 

然後我發現其實這邊不是每個牌子都特別便宜

 

像我們是剛好遇到他們有活動 所以是真的有便宜很多

 

IMG_9906.JPG

 

我們就這樣真的買到最後一刻才再回機場入關等飛機
 

然後再吃一下東西放空一下算一下錢

 

IMG_9907.JPG

 

因為我知道當時香港機場很常會改閘門 所以我一直有在注意

 

結果果不其然它就真的改了  但我沒想到會改到那麼遠啊~~

 

很夭獸的從十幾改到40幾 我來香港那麼多次還第一次去到40幾閘門 跑到都快吐了 也太讓人難忘了吧

 

這次跟姐妹香港行實在發生太多事 還真的有歡笑有淚水啊!

 

期待我們的下一次出遊!

 

IMG_9997.JPG

 

相關文章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在地人吃的新興食家、擁有半世紀歷史的海安咖啡室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中環漫遊古蹟石板街、百年警署監獄大館古蹟及藝術館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中環吃不停 蘭芳園、麥奀雲吞麵世家、URBAN Bakery Works 、嘉潤粥店、源記甜品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好好味一點心、半島酒店、洲際酒店下午茶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驚心動魄的張學友經典演唱會香港站、米其林推薦街邊美食十八座狗仔粉宵夜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走遍灣仔必吃甘牌燒鵝、異國風情利東街、百年古蹟和昌大押、聰嫂私房甜品、日月星街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深水埗超Q彈魚蛋林昌記、必吃平價小吃合益泰、得獎菠蘿包的金華冰廳、旺角富記粥品

 

姐妹們的香港行-旺角必拍復古星巴克、米其林一星佳佳甜品、維多利亞港超美海景、隱身在大樓裡的妹記大排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