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cherry跟威家大駕光臨~除了驚喜之外~還終於讓我抱到朝思暮想ㄟTequila

 

先跟大家介紹Tequila的親娘

酒國當家花旦白蘭地升格當媽啦~陽光ㄉ笑容~~到底會生出怎樣ㄟ小孩哩



 

Tequila的親爹~威士忌~看起來憨憨ㄉ帶著肉嘴~挺威嚴ㄉ啦

 

這兩ㄍ組合生出來ㄉ小黃金會怎樣呢~~~

 



 

噹噹噹~~~4ㄍ月ㄉTequila~到底像誰~~

 

球麻我是覺得跟後面那ㄍ威拔最像啦~~尤其是這張ㄉ表情哈~~~怎麼一樣呆ㄚ

 


 

不過大家一致覺得~其實Tequila最像ㄉ居然是我家ㄟ耗呆妹



 

看久了真ㄉ覺得他們兩眼睛周圍那真ㄉ好像ㄚ~~都是一副睡不飽ㄉ樣子

 

↓4ㄍ月ㄉ耗呆妹

 

 

話說白蘭地懷孕初期和c拔跟麻糬家下來找球妹

 

難不成就是那一天~~白蘭地一直這樣看著妹妹~~~所以肚子裡ㄉ小孩就像到牠了

 

怪不得人家說懷孕時要多看美ㄉ東西~看可愛美麗ㄉ小孩~這樣生出來ㄉ小孩就是會漂亮

 

所以白蘭地看耗呆妹~~生出來ㄉTequila也~~~~~耗呆

 

連cherry拔都說要是騙人說Tequila是耗呆妹生ㄉ~大家還是會相信ㄉ

 

 

穿蜜蜂裝ㄉTequila

 

 

穿蜜蜂裝ㄉ耗呆妹

 

嗯~~~Tequila的屁股還是比小時後ㄉ妹妹小一點啦~~

 

 

這張雖然糊掉~但還是挺耗呆ㄉ~哈~~~

 

 

 我們家ㄉ爆毛小蜜蜂~看到這件蜜蜂裝就想到耗呆妹就這樣穿過一次ㄟ之後就穿不下了

 

 


 

臉臭臭ㄉTequila~球拔說這張也有點像飛寶啦~~一樣有雙眼皮~哈~~



 

小黃金就是那麼可愛~~~黃金ㄉ魔力好可怕呀~~~所以請大家不要隨便說養就養

 

這一養下去是很可怕ㄉ~會一發不可收拾~然後就會一隻接一隻無底洞ㄉ一直養下去



 

不過~~我就是很愛啦~~~讓黃金包圍我吧~哈~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