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有聖誕嘉年華~~麻麻一早就帶我來這"站"台

 

說~~這樣也算是有参加啦~這樣也行ㄛ~~

 

 

麻麻很愛ㄉ聖誕節~說很溫馨ㄉ節日~且她還說年輕時她都會玩三天

 

從生日當天就開始慶祝到25號~所以她超愛ㄉ~但今年~她說要開始低調~因為她老了啦~哈~~

 

 

現在她最開心的就是我們三個寶貝都陪在她身邊啦

 

 

麻麻說看我們開心她就開心~~所以我每天都很瘋~~這樣麻麻是不是都會很開心呢

 


 

麻麻~~雖然你有時會說我很娘炮~但沒辦法~我就是愛撒嬌啦

 

我知道你也超愛我這樣的不是嘛




 

我ㄉ世界就是這樣單純~只想與你分享我所有快樂ㄉ事

 

雖然有時你會覺的煩~但我相信你是不能沒有我ㄉ

 

 

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兇狗跟狗打架~這樣打架你會很難過~不過人家跟以前比起來真ㄉ有變好啦

 

只是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嘛誰叫他們都愛我ㄟ小菊花啦~~不過人家會盡量改啦

 


 

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ㄛ~~瞎咪~已經過了~~~都要怪麻麻啦~這麼晚才po

 

不過麻麻說聖誕節過了又怎樣~~我們還有元旦~還有過年ㄟ~哈~~~~

 

所以~~~~祝大家happy new year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