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次的颱風~我只能說~姓莫的~你太誇張了

 

走的比我家烏龜還要慢~但雨卻是下不停~風也大到不行

 

創下很多記錄~你也夠了吧~~餵飽水庫就快滾吧你

 

搞的我家也差點淹水~很多地方更是淹到一個誇張

 

不過~~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

 

 

這次姓莫的其中一個創舉就是居然讓我們高雄連放三天颱風假

 

由此可知~姓莫的真的好可怕呀

 

而球麻我目前也是宅在家兩天沒開店~這種天氣誰會去逛新掘'江ㄚ

 

而這兩天就是48小時的跟球妹宅在一起~只有這時候讓我覺得好幸福呀

 



當外面狂風爆雨~我房間也打的很火熱

 

他們兩個完全不知道我多怕窗戶被吹破ㄚ




不過每次玩這遊戲~妹妹總是處於弱勢

 

可能是因為胖子比較不靈活吧~哈~~

 


不過看他們這樣玩得很開心~自己看的也很開心

 

幸福就是這樣簡單

 


雖然等他們玩完後~~他們睡著了~我要開始刷狗毛

 

但~沒辦法~誰叫我就是愛他們哩

 


不過~~妹妹ㄚ~你這是啥姿勢ㄚ~~陣亡了嗎

 

 

別以為我會幫你打馬賽克~~我可沒那閒功夫哩

 

最後~~還是希望大家一切平安

 

這次~看了新聞真的太嚴重了~~如果有任何問題的可以打以下電話

或要捐物資的可以寄到高雄市政府~他們會統一送過去

 

屏東救災資源聯繫電話:08-7655778

台南救災資源請電:06-6569119

屏東,高高屏聯防機制--高雄市政府消防局 07-2270119

 

屏東縣政府已經授權讓高雄市政府代送物資,

所以請寄到:80203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,高雄市政府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