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我起床時發現球球居然這樣睡~~~好可愛呀

 

所以馬上拿了相機先拍再說


 

其實就是睡覺有啥好看

 

不過他真的把手靠很近~~一直擠他的臉ㄟ



 

搞不懂為何要這樣擠臉~~把嘴巴的肉都皺在一起

 

難到你是想瘦臉嗎~~~~

 

 

反正~~球球就是這樣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睡覺啦

 

當麻麻的我覺得好可愛呀~~

 

 

今天上班前帶了球球去看醫生~因為這小孩身上一直給我起一顆顆的紅疹

 

我懷疑是過敏~但醫生說也有可能是被塵螨咬的~因為那不是被跳蚤壁蝨咬的

 

哇哩~~塵螨~~~誰能告訴我塵螨要怎麼殺ㄚ

 

今天下班先把房間給消毒一下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