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球拔帶球Mei來接我下班

 

隔壁的朋友見到他們來了~於是拿了顆籃球過來

 

想說球mei不知道有什麼反應~~結果是妹妹居然也會去追籃球ㄟ

 

但他追到後只是用嘴頂了一下~後來他們要丟給球球~我說不要吧~~~

 

但他們還是很堅持的說~沒關係啦~想看球球的反應

 


 

於是~~~當球球見到籃球滾向他時~他非常瘋狂的用雙手抱住籃球~嘴猛咬

 

球拔馬上過去把籃球搶過來~~~這當中大概~~~一分鐘吧

 

而當我把球拿給對方時居然聽到籃球發出嘶嘶聲

 

天ㄚ~~~籃球被咬壞了~~漏風了啦~~~~~

 

於是隔壁的朋友只好把漏風籃球送給了球球

 

球球很開心的得到一顆~~~漏風籃球

 

 

前面剛開始時我沒拍到~~因為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~~

 

但後來~~果然~現實總是跟想像的不同

 

所以拿出隨身攜帶的傻瓜拍下照片~~

 

 

為何把球綁起來~~~因為照慣例他拿到他所愛的球時一定到處跑、到處玩、到處丟

 

所以只好先綁起來囉

 

 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~籃球一分一秒的變瘦~~~一直變瘦~~瘋狂變瘦~~

 

後來~~這小子~~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~~就不咬了

 

 

把籃球翻過來時突然發現~哇哇哇~~籃球變成橄欖球囉~~

 

 

球球ㄚ~~你也太~~強了吧~~~把籃球弄成這樣~我想沒幾個可以贏過你了

 

 

球:各位朋友家中有球需要改造的~請歡迎來電跟我麻麻聯絡喔

 

 

而當球球在殺籃球的過程~胖mei一直在旁邊傻笑

 

妹妹~~你也來跟山寨橄欖球合拍一張吧

 


 

mei:原來球球大變身不是球葛葛喔

 





由此再次證明~球球真的是見球就瘋啦~~

 

大家看看~~他那發現的眼神~充滿了滿足感

 

看起來雖然可愛~但也好可怕呀~~~

 


 

PS.球球以前就殺過籃球了~這~~~是第三受害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