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~就是凌晨五點~~~在我洗完妹妹整理完~電視裡出現了這個時間

 

為何那麼早~因為球麻我愛看電視啦~看完了痞子英雄才洗妹妹

 

痞子英雄明明就看過了~為何重播還要看ㄚ~我想我真的有強破症ㄋㄟ

 

 

看看耗呆妹~一臉無奈~而且又出現很久沒表現的坐著睡功夫了

 

想當初耗呆妹年紀小時~每天都給我坐著睡

 

不信的去看他小時後的照片~真的有很多坐著睡的照片ㄟ

 


 

不過~耗呆妹最近毛狂掉啦~~~~這次真的是掉得很誇張

 

以前掉毛總是一個星期就沒了~最近掉了快一個月了還在掉ㄟ

 

幫他吹個毛~搞的我整個臉整個房間都是毛

 

↓依舊爆毛ing


 

所以~~整理好妹妹~開始吸毛~~~~搞到整個弄好~ㄟㄟㄟ~天亮了ㄟ

 

↓妹妹這個表情好可愛呀~~~但眼睛看起來怎麼有很嚴重的熊貓眼ㄚ

 


 

 不過雖然妹妹最近一直掉毛~~但他身上的毛也不見的有變少

 

ㄚ是怎樣ㄚ~一邊掉一邊長喔~~這樣不會太忙了嘛~~

 


 

千萬別以為我虐待他~不讓他睡~~他可是一天24小時~大概睡19個小時的小孩

 

另外5小時包括了吃飯、大便、尿尿、發呆、去公園、玩球還有跟球球大戰

 

所以他整個睡很飽啦~~

 

 

不過~搞到天亮他真的很賣送~~~↓

 
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嘛~~~要怪~~去怪痞子英雄幹嘛重播ㄚ~哈~~

 


 

地毯吸完馬上有毛又出現了~~~嗚~~~~好可怕的毛小孩

 


 

為何不見球球睡覺~因為這天的球球很孝順

 

跟球阿公球阿嬤一起擠一張床啦~哈~~~~

 

塌塌米~~球妹從小的傑作~~好險他們現在已經放棄了這項遊戲了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