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下一個多星期的大雨~所以我們都只能呆在家不能出門跑跑

搞的球球的體力好像滿到要溢出來了~所以每天在家爆走

而且只要我跟他說~下雨不能出去玩喔~你乖乖在家

他就會頓時間爆發~high在最高點~然後一直跳起來含我的手(他真的是用含的)




雖然下雨天對我們家上廁所是沒影響(因為球mei都在陽台上廁所淋不到雨)

但為了消耗球球的體力~所以我每天都丟玩具給他

不然就是陪他在床上翻滾~結果這兩天我的手跟腳又多了一些"戰績"

(很貪心的球球~只要是玩具都覺得都是他的↓)




昨天把他抓去洗澡~~因為很奇怪的就是每次他們只要一洗完澡

感覺就很累~所以會安靜一些(其實應該是舒服所以放鬆了)

今天球拔看有太陽還說要帶他們出去跑一下~結果一下子又變天了

那個雨就像是用倒的一樣那麼大~所以還是沒去跑到

所以~~繼續在家啃兔子屁股吧




↓↓球球這張眼神有沒有很機車

一整個很怕兔子被我搶走~一直在青我ㄟ




而妹妹不管外面是大太陽還是刮風下雨他的作習還是都一樣

並不會因為沒出門就在家爆走(穩定的小孩)




當然他也是會很想出門啦~例如我只要下樓~他就會跑在我前面等著跟我一起下樓

但他們都知道~只要沒載上項圈就表示他們要在家啦

所以每次他們只要看到我拿項圈就會很開心的跳呀跳

(↓妹妹對他喜歡的玩具還是會守護的喔~但有時還是會被搶走就是了)




唉~不知道雨還要下多久~不過好險上上星期有帶他們去溪邊玩

玩回來隔天才開始下雨的~~真的太幸運了

溪邊的照片這兩天整理完就會寫文章了啦~再等我一下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