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說過球球很雞婆~不管我是在幫妹妹還是剪指甲、清耳朵等等等

總之只要是球球他本人不愛的~但我在幫妹妹做的同時他就會在旁邊死盯著妹妹

只要妹妹一亂動~他馬上就會跑過來咬妹妹(輕輕咬的那種)

感覺好像就是要叫妹妹不要亂動~但我就覺得他很雞婆

明明自己也很不喜歡~但就是不準妹妹不喜歡也不能反抗這樣

每次他只要看我拿出棉花棒、清耳液或指甲刀他就會馬上飛走

如果我轉身去弄妹妹他就會過來監視




但有一項他很愛~就是梳毛~只要我拿出梳子~不管是長怎樣的他都愛

他看到~他一定會馬上跑過來站在離我最近的距離

如果我不梳他跑去梳妹妹他就會把我的手頂開~或者就直接擋住我跟妹妹中間

反正不管怎樣一定要我幫他梳就是了

但其實他自己也有一個怪癖~就是很愛幫妹妹抓癢

他都會用門牙的地方輕輕的一直咬妹妹~而且真的很愛咬

只要他一想到就會跑去妹妹身邊咬幾下這樣

妹妹有時會任他咬~但有時也會不喜歡就是了啦~~因為球球真的很煩啦




很久之前~某天~球球他咬完妹妹居然還跑過來咬我的手

那時是冬天~所以我穿長袖~也就是因為他這樣咬過我~所以我知道那力道就像在抓癢一樣

那次他突然跑過來咬我的手時~我也嚇到

然後就跟他說~你在幹嗎~~我有說我手在癢嗎

然後他抬頭看了我之後就跑走了~從此就沒在對我做過這個動作

但~~他還是很愛幫妹妹用嘴巴抓癢就是了

↓這是前陣子用手機拍了他在咬妹妹時的畫面~~有時還會發出很娘的聲音哩



這一篇寫的好簡單ㄚ~~~不過有影片也不算太無聊~大家就加減看啦~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