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世運~我們來囉~~7/22這天帶著球mei熊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那走走

 

當天天氣熱到爆~聽說台北還熱到37度~太誇張




 

派出妹妹跟這顆像橄欖球的裝置藝術拍照

 

耗呆妹笑的好開心呀~一點都不耗呆了說



 

在我拍妹妹的同時~球拔帶著球跟熊

 

本來也要讓球獨照的~結果球球他居然要咬這顆大球啦~~

 

 

我可不想因為他把這顆咬出一個小洞而SNG連線上電視ㄟ

 

不過~~球球後來好像明白了~他~不是球~~哈~~~所以就沒理它了

 

 

而我家那個一直活在自己世界裡的熊熊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~他完全不聽使喚(不過~~~他平常好像就這樣了)

 

 

雖然我們選了平常日來這邊~~但人還是很多

 

不過這天沒人在這比賽~~所以~~只從外面拍了這張體育場裡的照片

 

外面還有很親水設施~就是那個噴泉啦

 


 

休息區那有一些攤子~有可口可樂的攤子

 

而且他們還有免費幫人拍照~可以馬上洗出來給人~照片上會印著高雄世運喔

 

我們家當然也有拍呀~不過~~我忘了翻拍啦~

 

還有star bucks他們也有請人家喝新產品

 

用咖啡打成的冰沙喔~真的還不錯說~至於什麼咖啡~我也忘了~哈~~



 

還有還有這猴子的品牌也又在那展出喔~可愛的猴子~妹妹當然也要跟他來拍一張囉

 

當天在那休息區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~~而且可口可樂的小姐們還提供冰塊給球mei熊喔




 

休息好~讓寶貝們喝完水後~~再出發來去拍照囉

 

一樣派出妹妹跟水精靈合照~~

 

其實每個景我都想幫每隻單獨拍啦~但~人很多~且大家也都要拍~

 

所以~我也不敢在同一地點拍太久~所以只能找最好控制的小孩當代表囉

 

不過~~~我懷疑妹妹是想叫水精靈幫他遮太陽說

 

為何我站在側面拍~~沒辦法~前面也全都是人ㄟ

 

 

主場館另一景點~~~火炬

 

紅色的火炬配上蔚藍的天空~真的好美呀

 

 

當然~~我們也要來跟這2009世運會主場館拍一張呀

 

不過~~這三個真的都熱到累~那邊又剛好是陰影~所以全都趴下了

 

 

耗呆妹~坐著傻笑是怎樣~~知道有外國人在拍照后~所以再累也要有笑容啦

 

 

主場館的正前方就是有一大片的水池~~超大的啦~~

 

其實真的很怕他們給我衝下去~所以都不敢給球球放開

 

因為只要他一下去~妹妹一定跟著下去的啦~~

 

對面馬路上SNG的車停在那~我真的不想這樣出名ㄟ



 

我想~~這邊真的會變成高雄的另一景點吧

 

建築很壯觀~整體看來也很美~後面又有好多草皮~真的好適合溜狗ㄚ~哈~~~

 


 

美麗的天空~~但相對的~也是熱到爆

 


 

待續~高雄世運我們來了~趴吐

 

 

ㄟㄟㄟ~~~在來世運主場館的路上我們~  先去吃了左營吃好的吃餛飩湯+蛋

 

之前有次我也有寫過~~之後有人問我在哪裡

 

這次去我有拍了他旁邊的招牌ㄟ~因為他本身沒招牌啦(但我把圖給弄太小張了)

 

他在左營大路上~麥當勞的對面~~會看到有個黃色招牌寫這成立於民國25年

 

另一個招牌寫著左營第二公有市場~~旁邊的三角窗就是了啦~~

 

大家有機會下高雄可以去吃看看喔

 

 

縮圖專用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