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很守信用ㄉ幫球ㄍㄍ買了深水炸彈

 

不過~麻麻也很愛我ㄟ~因為他也幫我買了我愛ㄉ彈力球

 

 

mei:yoyoyo~一次還3顆yo~到底要先咬哪一顆ㄚ~~看起來都混好粗

 

這次幫球球買了顆炸彈也幫妹妹買了彈力球~聽說很耐咬~~希望真ㄉ是這樣

 

而且我原本只買2顆~結果布丁拔還送一顆ㄋㄟ

 

 

沒辦法~我家meimei不太愛啾啾球~只愛彈力球~網球~小白球這類ㄉ

 

mei:講那麼多~~丟一顆來咬咬嘛~~

 


 

mei:小藍~~泥要企哪裡~~~那麼不乖

 

 

mei:咬死你咬死你~~~~~口感好像真ㄉ很不錯ㄟ

 


 

mei:咬完小藍再換小黃~~嗯~~很耐咬~保證不是黑心貨

 

meimei每次咬球回來不會馬上給人~~一定要在嘴裡咬ㄍ幾百遍之後才會慢慢ㄉ吐出來給我

 

不過~~他總是會輕輕ㄉ放在我ㄉ手掌上~~好溫柔呀





※聽說~~麻糬家ㄉ深水炸彈真ㄉ被咬壞了~哈~~~好險我家不是第一名~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