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~聰明的你也許發覺了周遭氣氛變的不一樣了

 

不過~這只是代表著我們想念著你


 

記得第一次我們是在墾丁相遇~雖然當初並不熟悉

 

但也牽住了我們這輩子的緣份

 


 

這些日子裡我們一同去過好多地方

 

從墾丁到綠風、我們一同開心出遊

 

我們第一次去墾丁辦生日趴、第一次的新春行~很多的第一次都有你的陪伴

 


 

前幾天還跟你麻麻說我們要找時間去GOGO

 

還有我們8月的墾丁趴~還有我們的花蓮跟愛狗

 

我們還有好多地方都還沒去呢~~

 

 

昨天看著你的照片~好多話想跟你說~但我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

 

今天~心裡還是揪著~只希望你要放心的離開不要捨不得

 

你知道嗎~你麻麻現在好擔心你會一直留著不走

 

你是個乖小孩~到你走的那一刻你還是微笑著~

 

 

請你放心~家裡還有嘻妹TEDDY~還有好多家人陪著你拔拔麻麻

 

放心去飛吧~飛向彩虹的那一端當個小天使

 

相信有緣我們還是會見面的

 

 

雖然說再見的這一天來的太突然~大家都在驚嚇中接受了這個事實

 

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~我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

 

你那優雅的微笑會一直在我們心裡~不會忘記

 



 

現在的你腳腳不會在痛了~可以自由自在的跑跑了

 

前幾天你才來店裡找我~~幫你按摩著~只覺得你腳腳痛所以很累的感覺

 

想到你總會開心的搖著尾巴走進我店裡面

 

這一些幕也將留在我心裡面~一個屬於你的位子



 

你的這一生擁有很多家人、很多朋友、很多的愛

 

你的使命已經完成了~所以該回去

 

 

請帶著你的微笑接受大家的想念

 

沒跟你麻麻說不要難過~~因為這是不可能的

 

我們這些當阿姨的都捨不得了~何況是一路陪你長大的拔麻

 

七年~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~很安慰的是這七年裡你都是開心的

 

 

你的標準坐姿~~~去到哪總是喜歡這樣坐著

 

總喜歡這樣靜靜的坐在我們身邊看著底下的小毛頭們



 

還有我們開心的大合照~~這一切~~你記得嗎

 

我想~你是記住了你開心跟家人跟朋友遊玩的心情

 

我想~你走的時後應該是想到這些吧~所以你帶著微笑離開我們

 

 

你咬著最愛的網球退後退後的身影雖然成絕響

 

但~~這就是你的與眾不同

 

 

我們去苗栗賞桐花的照片我都還沒拿給你麻麻呢

 

總覺得~等我們一起去哪玩回來後~等照片多一點時再一起給

 

沒想到你跟我們說再見的這一天來的這樣的突然

 


 

看著你頂著桐花笑著~好可愛ㄚ

 

還有這張獨照~你真的很帥氣喔~GAGA

 

像你麻麻昨天說的~你帥帥的來帥帥的走

 

 

還有你那渴望我手中的球的那個眼神

 

沒想到這一次的雙流卻是我們最後一次一同開心出遊

 



 

明天~~我們不去送你了~~怕太多人去你會走不開

 

你要聽話~~記得到天上當個小天使知道嗎~

 

再見了~GAGA



 

曾經在動物星球頻道看過一段話說著~~狗是上帝送給人類的禮物

 

因為人類太過貪婪、自私與不滿足~所以他要狗來教人類怎麼愛

 

他們的生命比我們短是因為要教我們雖然失去了但愛依然存在

 

雖然失去會很痛~但痛過才會更加珍惜

 

因為在他們的生命裡他們總是努力的生活著、努力的愛著

 

 

GAGA就是帶著這個微笑離開我們

 

留下很多思念很多回憶~想哭的朋友~~今天大聲的哭吧

 

明天之後~請大家收拾好心情~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寶貝在家裡

 

別讓這種想念的心情影響他們太久~我想~GAGA他也會希望大家都是快樂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