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有有天早上球麻我還在睡覺時

 

有人打電話來說有我的宅配~於是下樓領

 

拿上來後妹妹居然一直在那偷看~還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這包裹



 

打開後看到粉色小盒~~好可愛呀~~我愛這樣的包裝

 

球球很好奇的跑過來一直聞聞聞

 


 

打開後發現還有張小卡片~~是雞蛋麻麻寄來的啦

 

而且是我的~~我的ㄟ~裡面寫說要給我的喔~不是小朋友的~哈~~~

 

謝謝雞蛋麻麻

 

 

球球ㄚ~這不是給你的ㄟ~你守在這幹嘛ㄚ

 

 

拿了內容物出來拍拍照~有核桃跟巧克力口味的喔

 

 

就當我拿起來要吃的時後發現這兩個小孩~~~~

 

一個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~一個一直對著我舉手越舉越下面~很不情願喔

 

不過~這好像是我在吃的~毛小孩好像不能吃ㄟ~哈~~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球球愛吃鬼的表情照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