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球妹熊都宅在家~最多就是到公園跑跑

 

且~這幾天高雄也都在下雨~所以根本也不能去哪

 

不過最近球麻我忙很大~~忙啥~~忙種菜跟開餐廳啦

 


 

交了壞朋友~~一起玩Facebook~於是~~我被下了迷藥~睡醒就想要去偷人家的菜

 


不過有人比我中毒更深~~逗點麻連走在路上都想偷拔人家的芭樂~哈~~~

 


 

現在一上線就是開三個視窗~~有時三個還不夠~搞的我好像生意做很大一樣

 

而且~最近的中華的網卡真的是爛到讓我受不了~打了兩次電話去客訴

 

所以照片我也都分批上傳~不然傳到一半斷線~~我還真想把電腦給砸了

 

這樣斷線~害我的餐廳少賺錢~~中華都不知道我可是一分鐘上下2塊賺很大ㄟ~

 

這~~~就是球麻我最近在忙的事啦如果大家沒事做也可以一起來玩喔~~記的加我ㄟ




 

開心農場模擬餐館 一起來種菜開餐廳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