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游了幾百回合

球球ㄉ表情嚴重ㄉ說明牠了~但牠還是繼續舉手要跟我要球玩啦~

 

小子~這又不是吃到飽~你一定要從頭玩到尾才划算嘛~







看看大家~~都累囉~~球球都快度咕了啦~




 

江姐家6小福

 

左起:GAGA、CANDY、MELODY、丫頭、HI妹~

 

下面那隻:TEDDY

 




 

ㄚ怎麼都沒有人要下去玩了ㄚ~

 


 

 

妹妹嚴重放空~~~~~~~~~~~~妹妹呀~你要蠻牛

 

 

 

 

哇係熊族大帥哥~

 

聽說老大麻那天在哈豆客見到我後~一直對我念念不忘喔

 


 

曬完太陽~感覺毛好~好飄ㄛ~

 

飄~~麻麻你曬昏了嗎~飄的是旁邊那隻吧~

 

 

哇~~~好美ㄉ妹妹呦~簡直可以去拍洗毛精廣告了啦

 

 

 

 

之前有格友問我說~為什麼球就是陽光~Mei就是耗呆

 

看照片就知道了啦↓表情說明一切~~

 

還有~為什麼要綁球球~因為避免牠又再度下水

 

 

下午茶時間~~有吃便是娘~看大家都圍著飛寶麻就知道囉

 

看右下角~teddy虎視眈眈看著飛寶麻~離好近ㄚ

 

倫家ㄉ小籠包就是這樣不見ㄉ啦連偶ㄟ小指頭一起給咬下企~

 

不過~看在我那麼愛你ㄉ份上~就算了啦~~下次你乖乖ㄉ讓我拍照~哈~~

 


 

球麻也愛這一張~看起來好像小朋友呀~~


 

麻麻~毛乾了可以下水了嗎~~~

 

不行~~~綁起來綁起來~~

 

 

可是我要去救小肚魚ㄟ



 

你少來~剛剛都不救現在毛乾了才要去救~根本就只想下水玩ㄚ

 

哈~哇哩~~被抓包

 

 

就這樣~~~秘密基地下次見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