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晚上收到江姐的一通簡訊

 

天氣~游泳去~明天早上見~好簡單明了


 

今天成員~江姐家、飛寶家、球球家~3ㄍ家庭6ㄍ人9隻狗

 

來了秘密基地~雙流~~狗仔們迫不及待ㄉ馬上跳水囉~

 

 

 

ㄚ~~飛寶~大家都下水了~你在幹嘛~~

 

偶~~偶看大家游就很高興了啦~不要再叫我下水了~

 

 

球球一下水就努力撿樹支~而妹妹牠就一直在~~~~~~潛水


 

麻麻~拉我一下啦~~爬不上去ㄟ~

 

 

麻麻~溪水好冰好透心涼ㄛ

 

 

奇怪~我已經游了好久了~怎麼來在原地ㄚ

 

 

我們家胖妹和球球一在逆游啦~~

 

整ㄍ就很像鮭魚ㄟ~努力向上游~好感人ㄚ~

 

 

不過球球真ㄉ是超強ㄉ~逆游都難不倒牠ㄟ~一樣可以向前行

 

 

 

球球都不知游了幾次了~耗呆妹一樣還在原地啦~~

 

不過這樣也好~運動一下~瘦身

 

 

 

最後飛寶還是被球拔給丟下水去了~

 

飛寶也游的很好呀~怎麼會不愛游泳

 

 

江姐家ㄉ小孩~~GAGA~也超愛球的ㄛ~不過~只愛網球

 

 

MELODY跟ㄚ頭?CANDY?傻傻分不清

 

整ㄍ就像在泡溫泉ㄟ~站在水中央觀望著大家

 

 

今天妹妹超開心ㄉㄛ~逆游後的牠跑起來是不是輕盈了很多ㄚ

 

 

 

我們家ㄉ球球~牠ㄉ小肚魚被HI妹給咬去了

 

不過~球球很乖喔~沒有跟HI妹搶ㄟ~看牠在後面追HI妹ㄉ表情超好笑的啦~

 

HI姐~小肚魚我幫你咬啦~它是我的

 

少來~~誰撿到就是誰ㄉ~年輕人站一邊去~

 

 

7歲ㄉ熟女HI妹VS2歲ㄉ白目球球~這~可以算忘年之交

 

不過~~↓這張好像是球球跟ㄚ頭ㄟ

 

 

我們家ㄉ大肚魚最後倩影~~~~在這次ㄉ旅程~大肚魚壯烈犧牲了~~

 

它居然被溪水給流走了~迷有它~~因為下游那邊水太深太急所以只好放棄搶救

 

想說~大肚魚在水裡反正不會死掉不過~在下游ㄉ朋友ㄚ~大肚魚位在那瀑布旁ㄉ大石頭邊~

 

如果方便請幫我們救回來吧~我們還是會繼續它ㄉ

 




我想~~以後去溪邊你們就給我撿樹支跟漂流木就好

 

最多給你們玩一塊錢ㄉ球~~我可沒那麼多錢讓大肚魚投奔自由




待續~~秘密基地之休息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