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趕進度~~

 

離開美術館後~~我們又回到哈豆客了~一來就先跟哈妮拔借吹水機吹飛寶~~

 

這吹水機有另一名稱叫~毛還沒乾手先斷吹水機~一點都不人性化ㄟ~

 




跟哈妮拔點了20ㄍ好吃ㄉ餐包~

 

結果豬頭哈妮拔還以為我們在跟牠開玩笑~~居然不理我們~


 

哈妮拔~我ㄟ餐包哩~瞎咪~沒有烤哩沒見過拍狼ㄛ~



 

↓這就是傳說中ㄉ好吃餐包



 

↓江姐家ㄉ小朋友~~GAGA~嘻妹~TEDDY跟~CANDY?ㄚ頭?傻傻分不清ㄟ

 

不過~可以確定不是美樂蒂



 

太久沒跟大伙一起出去了~大家報告著這一ㄍ月來ㄉ心得

 

 

之前有好幾ㄍ格友問我~江姐家有沒有部落格 沒有啦~~~不要在問了~~

 

我麻麻說~我家6ㄍ小孩~顧我們都來不急了~沒時間用格子啦~

 

但是~我ㄉ粉絲又那麼多~~所以~大家想我ㄉ時後就來球球家看看我吧

 

 

UMA家ㄉ假黃金小PARTY

 

我是真黃金~只是腿短了點啦~~

 

 

UMA~~~高雄貴婦之一~~又號稱女殺手~~~~

 

女殺手最近開始吃齋唸佛~脾氣好很多了ㄟ~真正邁向貴婦之路

 


 

嘟嘴巴ㄉUMA超可愛~~

 

 

UMA家ㄉ猛男~~阿豆仔~~前陣子中暑了~吐了2天~真是口憐ㄟ

 

快叫麻麻把你帶來球麻這~球麻給你吹涼涼ㄛ

 

 

老杯都中暑了~胖妹還在睡~~

 

 

哈妮拔~你家ㄉ門對我沒有用啦~我是聰明TEDDY~我會自己開門啦

 

為了吃~~我什麼事都做ㄉ出來~下次來學開冰箱好了

 

 

今天ㄉ哈豆客來了一隻阿富汗~也是哈妮家ㄉ常客叫Lisa

 

第一次被那麼多黃金包圍ㄉLisa很害羞

 


 

不過球麻我覺得牠是瘋狂Lisa~不是個性瘋狂啦~~是髮型很瘋狂~

 

瘋狂三部曲↓Lisa有著可愛ㄉ笑容和好個性ㄟ~

 

 

這次小聚~格友老大麻也有來~希望下次老大可以和你一起來呦~

 

就這樣~報告完畢~散場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