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柏林~~還有一件事一定要做的

 

就是幫妹妹和PONY兄妹倆合照啦!

 

ㄟ~~~妹妹~~好久不見喔!

 

哩係蝦狼~~~

 

 

看我那麼英俊瀟灑也知道我是你哥啊~~你這ㄍ笨妹~~

 

ㄟㄟ~~拍謝啦!太久沒見面了~~熊熊忘記~~

 

 

 

帥哥PONY和我家ㄟ耗呆妹妹~PONY快2歲了~~妹妹10ㄍ月~~

 

PONY完全遺傳到牠老爸ㄟ帥氣~而我家妹妹只遺傳到牠老爸ㄟ呆啦!

 

PONY連毛色都跟他老爸一樣~

 

不過最近牠老爸已經在慢慢退色了~是因為縱慾過度嗎~~

 

而妹妹毛色則是遺傳到牠老媽~毛色混淺~~

 

唯一一項都遺傳到的就是智商~~因為PONY麻說PONY也是笨笨的~

 

不過~~妹妹~你ㄟ坐姿也太醜了吧!你以為自己是青蛙喔~

 

 

傻PO笨妹二狗組~

 

為了證明我們的兇悍~~妹妹~我們來做ㄍ超殺的表情嚇死他們

 

殺~~~我只會呆ㄉ表情啦~~

 

請叫我們~黑白雙煞~~

 

很多人問~妹妹的眼睛為什麼會紅紅的

 

因為妹妹天生眼皮鬆弛~有點眼簾外翻啦!所以很容易看到眼球下紅紅的地方

 

就因為這樣~所以看起來就更呆了

 

 

終於曬完太陽囉!天氣實在太熱

 

很多人都先行離開了啦!

 

只剩下我們高雄幫的~和可樂拔他們

 

下次要共同進退啦!

 

 我不要回家~~~我還要玩啦!

 

 

各位~~要常來柏林玩喔

 

如果你運氣好~就會遇到可樂我喔

 

遇到我時請大聲叫我ㄟ名

 

如果我還不理你~請拿出吃的

 

我一定乖乖坐在你旁邊



 

最後最後~~~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

 

布丁拔、CHERRY拔、kiwi麻、可樂麻、puki麻、草莓麻、勾登麻、jungle拔、NASA麻

みそ姊姊、綠茶麻、大頭麻、雅米麻、MeiMei麻、偷偷拔、樂拔丸丸麻、多多麻

butter麻、MOMO拔、DD麻、NANA麻、PUMA麻皮妹麻、阿布拔、泡菜麻、可咪麻

小乖麻、pony麻、UMA麻、哈妮拔、AMY麻、小雪麻、TEDDY麻

Ellen麻、麻薯拔、安安麻、桃子麻

 

還有一些自己跑過去的朋友們~謝謝你們~~

 


 

最後~~~在回程的路上~我家那2個又上演親親戲碼~

 

拉舌照一張~~

 




沒有要再趴了啦~~~已經完結篇了~~

 

不然~~我看~有人要給我巴下去了

 

沒辦法~~球麻我喜歡廢話連篇~

 
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柏林狗聚喔!

 

期待下次的相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