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拔拔麻麻又帶我到哈豆客~~找哈妮囉~~

 

這次~~球ㄍㄍ在家~沒跟到~

 

看看我~~是不是混像貴婦呢~~(像~~像偶像劇裡ㄟ女豬腳~)

 

 

麻麻說~~把照片變色一下~比較有感覺啦~~

 

其實是麻麻的相機太爛~~只好弄成復古ㄟ樣子

 


 

哇~~這美女是水啊~~原來是貝羅姊啦~~

 

貝羅姊很漂亮喔~~不過~~幹嘛一直掐倫家ㄟ脖子啦!

 

這樣~我ㄟ眼睛會比較大嘛~~

 


 

球球麻好~~我是貝羅~從嘉義下來的呦~~

 

哇~~貝羅水汪汪ㄟ眼睛好大喔

 

球拔說~貝羅好像有戴瞳孔放大ㄟ隱形眼鏡

 


 

好不容易喬好3隻狗~~

 

唯一成功的一張~~

 

拍完~~哈妮又跑走了啦~~

 

哈妮~~你到底在忙幾點的啊~~

 

 

妹妹~~跟貝羅拍一張吧~~

 

厚~~你們感情不好喔~一人一邊~~

 

 

不會呀~~你看我笑的多開心啊~~

 

不過~~麻麻~~我比貝羅年輕ㄋㄟ

 

阿怎麼臉看起來比貝羅還老啊~~

 

因為你老起來放啊~~

 


 

那~~這個角度有沒有年輕一點

 

ㄣ~~有啦有啦~~但~~貝羅看起來還是比你年輕

嗚~~~~為什麼~



 

那天~~心血來潮說要去哈妮那吃東西

 

於是~~先打電話給哈妮拔(先點餐)

 

他說~有個貝羅在這~你認識嗎~~

 

當然認識啊~~貝羅可是有個可愛的大眼睛呢!

 

一進門~貝羅比哈妮更熱情~一直跟我和球拔撒嬌~

 

真的是相約不如巧遇啊~

 

真的很高興能見到貝羅你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