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東西~~看起來很危險~又是藍色ㄍ~~

 

難到~~~它就是傳說中ㄉ~~變形金剛

 

是吹水機啦~~笨蛋

 

 

吹水機喔~~哇~~~變形了~~多了長長ㄉ管子

 

好險今天是妹妹洗澡~~不是我~

 

麻麻~~妹妹在你旁邊~~快去吹牠~~

 

 

瞎咪~~~變形金剛~~~

 

不要攻擊我~~~

 

 

嗚~~~我被攻擊了~~

 

好大ㄉ風啊~~~我ㄟ毛~~~飛起來了

 

好可怕~~不敢看了~~~

 

 

啊~~~幹嘛吹人家ㄟ嘴巴啦~~

 

 

天啊~~~我ㄟ嘴邊肉也飛起來了啦~~

 

 

還有還有~~~連腳掌也被吹開了~~

 

妹妹乖~~吹完給你吃蛋捲喔~

 

 

妹妹~~你ㄉ臉需要臭成這樣嗎~~

 

吹完了~~夾ㄍ草莓呦~

 

 

厚~~吹完了喔~~早說嘛~~嚇數我了

 

 

吹完了~~吃蛋捲~~

 

我ㄟ蛋捲哩~~

 

 

乖了乖了~~給你一小口喔~~

 

厚~~~還真ㄉ是一小口ㄋㄟ~~

 

連嘴都塞不滿

 

 

給你舔削削~~

 

好吧~~沒魚蝦也好~~

 

 

就這樣~~我ㄟ蛋捲吃完了~~

 

嗚~~~根本都是麻麻吃ㄉ嘛~~

 



算了~~夜深了~還是睡覺比較實際~~

 

不然~~黑眼圈又要出現了

 

妹妹~~~你ㄉ黑眼圈重來沒有消失過ㄋㄟ





吹水機~~

 

真ㄉ不錯用喔~~往常幫妹妹洗澡到吹乾都要2小時

 

現在吹乾只要半ㄍ多小時就好乾了喔~~

 

而且~~吹ㄉ時後水會噴出來~~真是爽啊

 

不用在那吸水吸ㄉ要命了~不過洗完還是要先吸一下啦~

 

總而言之~~真是不錯啊~~

 

哪裡買~~~~

 

吹水機和吸水毛巾布丁拔家有在賣~喜歡ㄉ歡迎訂購喔~~

 

布丁拔ㄉ商店~愛狗生活館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j136802&u=:j136802&rand=19940026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