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超口愛ㄟ小丸子來囉!

 

球球麻~為了來找你~我有用心打扮喔

 

 

哇~~好口愛~~~麻麻~我也要像小丸子那樣啦~~

 

有啊~~你有布丁拔ㄟ愛心領巾ㄋㄟ

 

我要穿蕾絲小洋裝~

 

蕾絲小洋裝~~那你去跟胖麻家ㄟ妹妹借啦~~

 

 

 金剛芭比姊姊~~你不能穿蕾絲小洋裝喔~~

 

因為你有ㄍ大咖琛~~所以非常不適合~

 

 

 球球麻~~~快拿餅乾出來吧~~

 

我知道~你這裡都有放好粗ㄟ餅乾



 

拍謝啦~~這次沒餅乾~我沒去補貨啦~~下次再請你吃喔~

 

瞎咪~~~~沒餅乾~~~


 

妹妹~~你知道餅乾放哪嗎~~~快帶我去~~

 

 

哇ㄣ栽啦~~~~偶要蕾絲小洋裝啦~~


 

厚~~~人家球球都會告訴我餅乾在那ㄋㄟ~

 

好啦~~~麻麻~~餅乾在哪~~~

 

沒有~~有沒餅乾~~~


 

小紅豆姊姊~~我麻麻說沒有餅乾啦~~~~

 

ㄟㄟㄟ~~~~是叫你去找不是叫你問~~~真ㄉ事名副其實ㄉ耗呆妹

 

麻麻~~~偶想要蕾絲小洋裝~~~

 

球球麻~~這2老女人好煩喔~~還是我比較可愛吧~


 

就這樣~~~一ㄍ要小洋裝~~~一ㄍ要吃的~~

 

真ㄉ有夠盧ㄉ啦~~~

 

至於~最後為什麼把妹妹綁起來呢~~~

 

因為牠太愛小丸子了~小丸子到哪牠跟到哪

 

導致~~~~踩到小丸子ㄟ後腿啦~~~(1隻妹妹=21隻小丸子)

 

嚇死大家了~~好險檢查後沒什麼大礙~(小丸子改天球球麻給你補一下喔)

 

所以~~才把大咖琛ㄟ妹妹綁起來~所以牠ㄟ臉臭到不行~

 

小丸子~要快快好起來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