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2這一天我們一行人相約墾丁墨風見

 

來這幹嘛~~來這洗狗ㄚ~哈~~~~


 

 

這一天的墾丁天氣異常~在南灣那下雨~但過了南灣又沒雨

 

海邊又都是霧~~有點看不到海面的fu

 

 

這一次的墾丁我們沒有去游泳

 

因為有重要的事要做~~~洗狗~~不是啦~這只是休閒活動之一~ㄆ

 

連在北部的櫻桃妹也來了~~他應該是有點傻眼了~~來這看大家洗狗???

 


 

我就說我家meimei很會找陰涼處吧~~

 

看看他找的這個地方多好ㄚ~~真的完全曬不到太陽

 

 

pony家也有來喔~~

 

 

還有可愛的小惡魔mini~這張看起來他的腿真的很短ㄋㄟ

 

 

已經在晾乾的退休女殺手UMA

 

這一天他發情ㄟ~~但完全沒有公狗敢騎他~哈~~



 

我家球球很悠閒的在那巡視



 

我很愛拍這樣的照片↓看起來比較動感

 

不過也很累~~因為要一直跟著跑才行啦~~

 


 

就是這個fu就是這個fu~是不是很讚ㄚ

 

陽光球真的好陽光喔

 

 

陽光球的剋星~~哈露小姐~~有哈露在球球乖的哩

 

 

就在大家輪流洗狗的同時~~發生了一件事

 

就是~~~teddy跟嚕嚕聯合把人家的磚給拉壞了啦~~~~

 

看teddy一臉無辜的樣子~~嚕嚕則是不敢看~沒看就沒事~是這樣嗎

 


 

teddy:磚不是我拉的啦~~~~~~~~~

 

teddy正面看起來沒事~但他這次穿了衛生衣來墾丁~哈~~~他被嚕毛了啦

 

 

在我們洗球mei時~把熊熊先帶到屋裡~免得他去逛墾丁大街嚇壞人

 

這次熊熊沒洗澡~因為他前幾天才洗ㄚ

 

且~要是真的洗他~洗完都隔天了啦~因為他的毛又爆出來了

 

 

耗呆妹~真的很耗呆ㄟ




 

不過他真的很乖啦~~在球拔洗球球時~叫他乖乖在旁邊~他真的就乖乖呆在那等

 

 

cherry拔拍的~~~這張好可愛ㄚ~~

 

 

還有球球~~剛吹好時是不是覺得他的毛變長了~哈~~

 

連pony麻都說球的毛變長了

 

 

好陽光的fu~~連脖子那邊的毛都飛出來了

 


球球~妹妹和草莓的合照~~是不是很可愛呀

 

只是耗呆妹~你是在給我做鬼臉嗎~~

 


 

好夏天的fu~雖然妹妹的臉臭了點~~我想~他應該是想進房去吹冷氣吧

 

 

有沒有發現球的繩子好像有被拉了~不是他跟草莓綁一起

 


 

而是把他跟那個會逛大街的小孩綁一起啦

 

這張也好有fu喔~~好美呀

 

 

但是~~~這一張就~~~~唉~我家球有個怪癖~就是只要妹妹洗香香

 

他一定要給他騎一下~~有時太開 心他也要給他騎一下

 

不過很奇怪的是~當我們一大群出去時~他總是可以從狗海茫茫當中找到妹妹的身影

 

因為~~~~~妹胖比較好找嗎?而且~他從小到大只會對妹做這種動作~對其他狗狗都不會

 

後面有個阿姨看的很開心~~~

 




 

我家的天使翅膀重現江湖了~不過他被我家白目球給咬破風了啦~~氣死我了

 

還好阿豆仔有拍到~不過這個阿伯整個臭臉~且腳開好開ㄚ~~~快劈腿了啦~~




 

換cherry試看看~~~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啦

 

拍完照~~大家要出發到另一地方做正經事了~~

 

瞎咪正經事~~~等我的下一篇吧~~保證一定好看啦~不好看不用錢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