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~~~說到精彩的要來了~~~這~真的來了

 

有沒有發現~有人穿禮服來墨風呀(我不是說戴翅膀的ponyㄟ)

 

 

沒錯~~就是飛寶家啊~~飛寶拔飛寶麻要結婚囉~~~

 

所以這次來墾丁主要的任務就是帶狗一起拍婚紗



 

所以~~這篇好像照片不少~不過我已經盡量合了啦~~

 

但~請容許我從頭說起吧~~~

 

 

話說那天到墨風時~飛寶家~江姐家跟櫻桃家都已經到了

 

而飛寶家也已經開始開拍了~但~~也開始喝了~沒錯~那天我們就是從中午開始喝

 

聽說攝影師他們有嚇到~覺得哇~好多狗~哇~好多酒~哇~~那麼早就開始喝ㄚ

 


 

這一天球麻我跟cherry拔還有pony麻負責旁邊側拍

 

這一家還不錯~~聽說有的婚紗公司不準人家側拍ㄟ~~不側拍哪有fu阿

 


 

第一套的黑色禮服~~除了拍墨風屋內的景跟喝酒~還有跟cherry的合照喔

 

 

第二套的白紗~~他們跑去風吹沙那邊拍照~~而我們就沒有跟了

 

因為我們一行人在墨風洗狗~哈~~~~~~

 

第二套的白色禮服好美ㄚ~~~可惜我沒拍到~這是pony麻拍的

 

就在我們洗狗時~~uma拔他們在巴士裡狂飲~~我問說啤酒是你們買來的嗎

 

他們說~不知道ㄟ~~反正就先喝啦~我覺得我們這群人應該也挺好被毒死的吧~哈~~

 

 

大家洗好狗吹好狗~~剛好飛寶麻他們回來換衣服準備第三套要跟寶貝們到草原去囉

 

飛寶這天還是一樣~一直昏睡~~(請自動忽略新娘的鞋子)




 

飛寶的臉還是一樣啦~~~~反正他都是一副不干我的事的fu

 

 

一行人來到大草原~~放狗吃草~~這只有我家熊在吃啦~他那天狂吃草~可能發現自己是羊吧

 

 

跟一隻狗仔合照很簡單~兩隻也還好~但當要跟一群狗拍照

 

ㄟㄟㄟ~什麼東西都要給他拿出來才行

 

這樣~才能拍到這樣的照片~~~一起看鏡頭~~(旁邊的飛寶還在昏睡中)

 

 

一群人手忙腳亂的~~~再加上球麻我真的不高ㄟ~拍到的照片還真的很有限啦~~

 

 

看看這一張~~~前面兩位餵食人員

 

其實後面還有一群路人~因為有人連騎車過去~開車過去~看到的全停下來看我們在幹嘛

 

我還聽到有個路人先生跟朋友講電話說~我現在這邊有一大群黃金~還有一隻大白熊說

 

 

而我們側拍組的就是這樣

 

一個專業的在前面~後面來有兩台~加上球麻我的~側拍的就三台了~哈~~~

 

 

這個fu真的很幸福吧



 

其實餵食秀也還不算太難啦~~



 

挺喜歡這張的~很自然很幸福又很可愛的fu

 

 

拍到一半攝影師說~好~那我們現在拍一群狗往你們中間跑過來

 

一群狗要怎樣從中間跑過來ㄚ~~聽起來很簡單~~就丟球嘛

 

但做起來就~~~有時狗跑的太少~有時又跑錯方向

 

其實丟球的人有很大問題~哈~~因為uma麻一直丟旁邊啦~所以狗都跑旁邊去了


 

最後換上cherry拔當投手~~yoyoyo~終於拍到狗從他們手牽手的中間跑過來了

 

攝影師應該有拍到更成功的吧~~好想看ㄚ~~~~




 

而這胖妹~~很搶鏡~就這樣坐在我前面~哈~~超可愛的啦~這樣也有不同的感覺啦~~




 

pony麻那台拍出來會像古老電視的fu的相機

 

我家胖妹怎麼這麼可愛ㄚ~哈~~~

 





最後當然免不了大合照囉~~~感謝c拔的連拍26張


 

看完後我發現有個現象~~~



 

第一~~就是大哥前面的嚕嚕啦~~整個只剩下他ㄟ粉色小舌頭ㄟ

 

好險嚕嚕他還知道要露出舌頭~不然應該沒人找的到他吧

 

再來~~~~~就是我家那個一直活在自己世界裡的熊熊了

 

連拍26張~他從頭到尾一直背對鏡頭~而且姿勢都沒變ㄟ

 

 

結束了今天的外拍~~~~但~~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喔

 

還有最後一套藍色禮服~也很美~很有希臘的fu

 

 

最後最後~~~~飛寶家事前有請外匯送到墨風請我們大家吃大餐啦

 

有沒有看到~有沒有看到~~好有感覺ㄚ~~而且我們還在桌下鋪上不同顏色的布~拍起來好美說

 

這樣的墨風拍起來好漂亮ㄚ

 


 

最後~~在大家大吃狂飲之下結束今天的晚餐

 

好想要攝影師拍的那些乾杯的照片ㄚ~~飛寶麻~~叫他沙密速送一下啦~~

 

這天的墾丁夜晚斷斷續續的下了大雨~~我們一行人全擠到巴士喝酒~不畏風雨

 

哈~~還在喝就對了啦~~偶爾瘋狂一下真的很不錯啦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