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雨天狂飲的聚會後~~隔天起床~哇哩咧~太陽也太大了吧

 

這次我們在墨風是住在二樓的小玄~~為何住這間

 

因為我們到墨風不久我家熊熊就很自動的爬上樓選房間去~所以這房間是他選的

 

熊熊這一張好可愛喔~~天生笑臉但卻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孩

 


 

這天起床下樓吃早餐~~但我家妹妹很臭臉~~他跟熊熊兩個一直想進房間吹冷氣

 

冷氣回家吹就好~來墾丁當然是要曬太陽ㄚ

 

呆又臭臉的mei mei↓

 

 

我們一行人討論過後~出發到鵝鑾鼻的公園裡

 

因為整個墾丁只有這邊有大草皮外加有樹蔭(一般都只有寬闊的草皮沒樹蔭)

 

 

因為天氣太熱~很多狗仔也都不跑了~不過我家球球還是一樣很瘋狂

 

 

不過他跑了一下子後我們就把他給綁起來了~~不然要是中暑那就頭大了

 

 

這張beauty好可愛~好像洋娃娃一樣水汪汪的眼睛

 

 

但~~他們家的pony就~~~~~~~~~pony真的很適合走搞笑路線ㄟ

 

不虧是跟耗呆妹同一血脈

 

 

不過說到嘴大~~~我家球球的嘴真的很大ㄟ

 

 

mini跟嘻妹

 

 

眾多狗仔齊聚一堂~這一天的墾丁來了很多大陸觀光客

 

而這一群小朋友也成了大家拍照~合影的目標

 


 

飛寶~~~依然昏睡當中

 

他這次來墾丁一直在昏睡是怎樣ㄚ~~有那麼無聊嘛

 

 

耗代妹和pony葛葛跟mini合照~哈~~~

 

看到這張照片突然發現pony的臉變白了~天ㄚ~跟阿豆仔好像ㄚ

 

 

可愛mei一張

 

 

cherry戴眼鏡很正常~~

 

 

但換成pony載眼鏡~就變成這樣了~~~~~~↓

 

 

可愛嘻妹一張

 

 

uma和mini~感情很好ㄋㄟ

 


 

抓妹妹來陽光下拍照~~但這胖子就這樣給我拍了兩張

 

頭也不回的又跑去躲太陽了

 


 

看看這太陽光~~是不是可以感受到那天的溫度有多高了

 

不過~挺愛這兩張的~有拍藝術照的fu說~雖然有點快爆掉了~但挺自然的啦

 


 

看妹妹那身毛衣~其實現在帶他們出去真的很怕中暑把毛巾弄溼蓋頭降溫一下

 

 

ㄚ豆仔被抓去沖水~~這阿伯好像有被熱到~~走路有點晃晃的

 

 

我家三寶的另類合照又出現了

 


 

還有一張~~有沒有看到~雖然球球在後面~但他還有轉眼看我ㄟ

 

不過~好像有點在瞪人的fu





 

這個下午我們就是在這渡過的~藍天白雲好美但也好熱ㄚ

 

因為不知道要去哪~所以我們要去游艇港那邊帶狗出海囉~~

 

但是~出海照請等下一篇了~哈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