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合照完~~自由活動囉!

 

下水的下水~吃東西納涼的納涼~~

 

妹妹~~你回神囉!

 

那~~~就在去游泳吧~

 

 

瞎咪~~~~麻麻~~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~~

 

哇~~泳池黃金遍地飄~~~

 

 

ㄟ~~小子~你很眼熟喔~~

 

麻麻~~我把球球咬回來囉!

 

喔~~~是你啊~~球寶貝~~混在黃金堆裡

 

 

我家球球~~就這樣~~一直咬球回來~~

 

的不亦樂乎~~~這~~~算是才藝嘛~

 

 

又咬了一ㄍ~~~愛球成癡ㄟ牠~~知道為什麼叫他球球了吧

 

球ㄍㄍ~~~你帶我下去啦!

 

不要不要~~撿球要緊~~~你自己下去~~

 

 

球ㄍㄍ~~~等我啦!這麼高~好可怕~~

 

 

耗呆妹~~不用怕~~草莓姐我助你一臂之力~~

 

 

給你頂下去~~~


 

~~~~~~~~

 

過了沒多久~~沒想到我家耗妹妹居然會游了ㄋㄟ

 

而且到後面~還會自己下了喔~算是才藝吧~

 

麻麻~~我會游泳了~我會游泳了~~

 

 

游完泳在曬曬太陽吧!

 

趁他們曬太陽的同時~~球球麻我要到處拍照囉

 

 

↓頭大大和butter也被掛在這曬太陽

 

butter麻~你這樣不行喔~頭大大第一次參加狗聚

 

結果~~結果你就登了一張照片~~就沒啦~~~這樣不行喔!

 

不過~還是要謝謝你~前一天還幫狗兒們做了點心喔!

 


 

 

↓ㄟ~~這不是我們高雄ㄟ大帥哥TEDDY嘛~~

 

啊~~~你怎麼是這ㄍ表情啊~~

 

球球麻~~你別看我塊頭大~~其實~~我有懼高症啦!

 

拔拔~~快抱我下去啦!



 

TEDDY哥哥~你這樣不行喔~~看我PARTY表演給你看~

 

↓UMA家ㄟPARTY~才5ㄍ月喔~看牠走的多輕鬆自在啊~

 

才藝表演~成功~~

 

 

好吧~~輸人不輸陣~TEDDY再度表演跳欄

 

ㄟ~~~這ㄍ是這樣玩的嘛~~鑽過企~~~




 

厚~~~是用跳的不是用鑽的啦!

 

我看你可以跟可樂結拜了~~

 

為什麼~~~~因為~~~

 

請看~~~

 

 

 

可樂的特技表演

 

我ㄟ強項~~~嘴咬小白球~~這就是大嘴ㄟ好處~~

 

這樣的才藝可以嘛~~



 

以上結論~~~不是大隻~就有用喔~~

 

不過~~~可愛就好~







麻麻~你到底拍完了沒~我們已經乾到不行了啦~~熱

 

好吧~第三趴~~~就這樣~~

 

這幾天腦堵塞ㄟ我只能寫到這樣了啦!



明天請繼續收看~~柏林狗聚第四趴~

 

最後一趴了啦~大家要有始有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