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謝謝大家的轉po喔

 

恩恩已經平安回家囉!

 

而且~~聽說還是自己跑回家的~~味增姐姐你一定哭慘了吧!

 

是不是有點想扁牠~

 

恩恩~~下次別在那麼貪玩了喔~害姐姐傷心~大家狂po

 

還是~~你跑去網咖~~~看到大家在找你

 

所以趕快趕回家啊~~~

 


 

我ㄇ家恩恩走失ㄌ~~~

到現在還沒回到家~~~

希望有人來復興鄉玩時~~在路上看到恩恩請跟我ㄇ連絡

 

7/31恩恩追著舅公的車車出去就再也沒回來了

我ㄇ找遍住家附近還是沒找到~~

他已經被遺棄了一次~~希望他這次能平安歸來

 

犬種:伯恩山

姓名:恩恩

性別:男

特徵:出門時只戴p字鏈(鐵)

身體有輕微皮膚病~~~

電話:0913959812 & 0927902657 米收姐姐

我ㄇ老家住復興鄉羅浮~~~

希望~~有來山上玩ㄉㄌ~~

如果看到恩恩~~請跟我ㄇ連絡

如果抱走他ㄉ人看到~~請快把恩恩还給我ㄇ

這幾天山上會有午後雷陣雨~恩恩怕打雷他是膽小鬼

現在ㄉ我根本無心上班~~

指希望恩恩快回來

一直沒機會給他做狗牌~這次我趁狗展做ㄌㄧㄍ

都還沒掛上身~~居然給我走失ㄌ

恩~~你快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