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球mei的文章了

 

大家應該沒忘記我家這個白目球跟耗呆妹吧

 


 

至從颱風來襲之後他們兩個也在家宅了好久

 

沒辦法~誰叫颱風走了雨還是在下~到這個星期才開始放晴

 

所以~快快帶他們到公園跑跑解解悶

 

球球就這樣一直在公園裡狂跑~~看的出他真的開心了~沒有臭臉了

 

 

跑跑後露出這樣的陽光笑容~~

 


 

不過~還是一樣白目的會想要搶我手上的球

 

風雨過後白目依舊~~

 

 

而我家的耗呆妹~~今天忘了帶他的彈力球出門啦

 

所以這胖子都不給我跑~~還給我跑到溜滑梯下面躲太陽

 


 

這兩天球mei的眼睛周圍都紅紅的~過敏現像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氣候的關係導致~不過~~擦了一次藥後~~就好了

 

 

這~~就是我們颱風過後的生活~~~一樣跟往常一樣

 

經過這次颱風~真的覺得能跟往常一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

 

最後放上一張球球怪照送給大家~哈~~~~好詭異的舌頭ㄚ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~~球麻我還蠻愛在一些文章的最後放上奇怪的表情~哈~~

 

我印象中好像有好幾篇都這樣說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