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前兩次在晚上煮東西之後

 

妹妹可能發現晚睡的小孩真的有好料這個道理~所以今天他也乖乖的等我回家




 

球球看到我又開始拿出一些有的沒的~他就知道我又要弄東西了

 

因為平常的我根本不會在廚房呆很久



 

先拿出前一晚趕工出來的脆笛酥

 

這~就是我們一般買的那種~只是我把他一分為二

 

變短短的~~但~真的很難剪~剪到我的手指隔天好痛ㄚ~~

 


 

拿給妹妹聞看看~~~這胖妹居然給我流口水~~

 

他很少會像這樣流口水的說~~且~這個表情怎麼跟阿豆仔一模一樣ㄚ~~超可愛的啦

 


 

再拿出雞肉~切片~再打薄~~打薄真的比較好捲說~也不會捲的太胖~烘乾雞放不下



 

初步完成~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~~球妹臉很臭~~因為已經等很久了~但他們還沒吃到

 

而且~球阿嬤也一直在旁邊說我很"舌糙"~~叫我肉切一切下去烘不就好了~搞這有的沒的

 

 

照慣例~一樣先川燙一下~~不能燙太久喔~不然脆笛酥會軟掉

 

半成品完成~~撒上那黑黑的芝麻粉~送進烘乾機~~之後就睡覺去

 

 

隔天醒來~~香噴噴的脆迪酥雞肉捲就完成囉~~~賣相還不錯吧

 

 

馬上叫我們家少爺來試吃~其實我也沒叫啦~反正他就一直跟著雞肉捲走就是了

 


 

大家有空也可以做做看喔~~~咬起來還會有丂丂聲

 


 

耗呆妹也要來一個~~兩個寶貝吃的很開心

 

但球阿嬤不開心~他居然跟我說~厚~這樣用~他要是肚子餓的時後就不能吃了ㄚ

 

還說叫我以後直接烘肉就好~這樣他才能吃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