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廚房時間~只要是這個地方拍的照片一定有吃ㄉ

 

今天不是球麻自己做~而是收到之前跟狗友買的手工餅啦~

 

 

三更半夜~球小孩知道有的吃笑的很開心

 

 

而小胖妹也很開心的在等待~他們現在都知道要等我拍完才有的吃ㄟ

 

 

跟阿嘟麻訂的四種口味~有蔓越莓餅乾、角豆餅乾跟貝果和爆漿地瓜球

 

真的很厲害ㄋㄟ~要是要我做這個~~我會說~用買的比較快啦

 


 

妹妹聞到嘟嘴巴~但是球球一整個就是很詭異的靠近我



 

居然還給我爬起來想要搶東西

 

 

他沒從我手上搶成功~但卻從盤子上給我自己咬走啦~真的是很欠扁的小孩

 

看上下這兩張突然發現球怎麼好像被嚕毛的感覺說

 

好像穿衛生衣喔~但~我真ㄉ沒給他嚕毛ㄋㄟ~怎麼會這樣~~~這樣好怪ㄚ

 


 

連我拿在手上拍照~這小子就這樣給我從下面想偷咬

 

ㄚ你是以為這樣我就看不到你嗎

 

 

試吃完畢的妹妹整個很滿足

 

 

不過下一秒他就~~~~~~~~這樣給我趴下去睡了

 

唉~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的啦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